微信好友删除了怎么恢复?收好这份恢复指南,避免踩雷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20-03-11

微信好友删除了怎么恢复?收好这份恢复指南,避免踩雷!微信现在是我们当下使用率最高的一款交际软件,微信好友就像我们通讯录一样,是我们重要的联系方式。很多小伙伴再和微信好友吵架之后,会一气之下删除好友甚至拉黑。事后又后悔想要加回好友,然而却记住对方的微信号,那该如何找回呢?下面小编教你几招最管用的恢复方法,轻松恢复删除的微信好友!

情景一:删除后记得好友手机号码

微信好友删除了怎么恢复?在我们注册微信号的时候,是需要用手机号码注册的,注册成功之后微信会默认绑定手机号。当我们需要恢复微信好友时,在知道对方手机号的情况下,直接在微信添加好友的地方,输入电话号码添加即可。

具体操作方法:打开微信右上角“+”,点击【添加好友】,输入正确的要搜索的手机号或者添加手机联系人,搜索后直接添加即可。这样就将删除的微信好友恢复了。

情景二:两人有共同的微信群

微信好友删除了怎么恢复?当你单方面删除微信好友时,你与该好友的对话框会随之删除,好友也会从你的微信联系人列表删除。但是如果你们之前有共同群,这个群还是存在的,不会随着删除好友而消失。

具体操作方法:找到你们共同的群聊,找到该好友点击头像添加即可,好友没有删除你的话会直接恢复好友关系,不会向对方发送验证提醒!或者你与误删除的好友在朋友圈互动过,找到该条朋友圈,点击好友头像即可添加好友。恢复删除的微信好友就是这么简单。

情景三:以上两种方法都不适用

微信好友删除了怎么恢复?有的小伙伴会说,我的好友没有给我留下一点痕迹,我寻找了各个途径都没有找到,这样我是不是无法恢复删除的微信好友了?小编告诉你,不用担心,我们只需借助恢复大师,即可轻松高效恢复微信好友!

恢复大师是一款专业的手机数据恢复软件,不仅可以恢复删除的微信好友,微信记录、通讯录、备忘录等都可以恢复,目前在苹果商店口碑最好、效果最佳、排名第一,是我们最好的选择。

具体操作方法:iPhone华为用户可以直接在应用商店搜索“恢复大师”进行下载安装,打开后在首页选择【微信好友】即可。

其他用户可以关注微信公众号“失复得数据恢复”或者直接进入官网www.huifudashi.net。

微信好友删除了怎么恢复?收好这份恢复指南,避免踩雷!如果前两种方法没能成功恢复手机删除的微信好友,建议大家试试第三种方法,不管好友是设置了哪种权限,恢复大师都有专业的技术帮您转换为二维码让您成功添加到好友,专业可靠!

项目推荐

A5创业网 版权所有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