顺丰丰修升级无接触寄修服务 把好科学防控"安全关"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20-03-12

谁也不曾料想,一场突如其来的疫情会给人们生活带来如此剧烈的嬗变。在疫情防控的关键时期,少出门、不乱窜即是安全。但日常生活中,总有些"出门"需求必不可少,如手机宕机、相机故障、智能终端出现问题等等。为保障和支持疫情特殊时期用户的维修需求,出于减少人群聚集、降低疫情传播风险考量,顺丰丰修升级无接触寄修服务,从严从细把好疫情防控"安全关",切实解决用户维修难题。

服务升级,无接触更安全

"疫情期间,做好售后服务的核心思路便是最大限度避免人与人之间的直接接触,同时保障服务不缺席、安全且放心",顺丰丰修相关负责人表示。在用户维修与安全需求并存的前提下,日前,顺丰丰修全面升级防疫措施,实现全程无接触寄修服务,以更细致的防护、更贴心的服务,保障用户权益与人身安全。

专业、高品质着眼于提供服务的每一个环节。对于有维修需求的用户,可以通过:线上一键下单—顺丰小哥指定地点取件—寄送至顺丰丰修维修工厂—顺丰丰修工程师安全防护上岗检测、维修—维修产品包装消毒出厂—足不出户,送机至用户指定地点,环环相扣,实现:无接触,更安全。

勤练内功,关键时刻彰显丰修价值

疫情面前无小事,顺丰丰修毫不松懈落实疫情防控工作的同时,迅速对现有服务板块进行升级响应客户所需,保障服务有条不紊地执行落地,这背后离不开丰修一如既往地做好自己本分,深耕后服务市场的硬实力积淀。

作为顺丰旗下售后供应链服务品牌,顺丰丰修专注于专业化与高品质服务的打造。一方面,在北上广深、武汉、成都、香港建立均通过ISO9001:2015质量管理体系认证的七大售后维修工厂,紧邻顺丰物流中心,收货之后就立刻进入维修流程,修好寄出,中间的流转时间得到缩减,极大提高维修效率;同时,组建了1000余名自营工程师团队,所有工程师经过专业培训及职业资格认证,由顺丰丰修统一管理,统一考核,并且有严格的考评机制。这一系列措施,都是为了推动服务的标准化,用服务的标准化来提升消费者服务质量。

另一方面,布局未来的发展,顺丰丰修加速了服务转型,其服务不局限于手机3C,而是囊括智能硬件、智能家居、环境健康、安装服务、新能源汽车售后等全品类、全周期的售后供应链行业解决方案。高端差异化服务是赋能产品、提升口碑的有力举措,有效解决售后服务体系,这种高度离不开背后服务体系的完善,尤其是在品质服务快速提升的今天。据悉,响应国家抗疫号召,顺丰丰修在环境健康服务板块的基础上升级上门消毒杀菌服务,凭借专业的服务及领先的标准和技术,精准契合企业消毒杀菌需求,助力构筑健康的防疫壁垒。

"特殊时期,我们更需要'硬核'上阵,保障服务,以务实行动努力践行企业社会责任",顺丰丰修相关负责人表示。顺丰丰修时刻心系疫情,始终关注用户,秉承品质服务让生活更美好的品牌使命,将以专业、安全服务成为更多企业与用户的无忧之选。

项目推荐

A5创业网 版权所有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