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卡云科技有限公司旗下品牌微嬴盘,交换机的理想之选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20-03-13

交换机意为“开关”是一种用于电(光)信号转发的网络设备,它可以为接入交换机的任意两个网络节点提供独享的电信号通路。随着计算机和互联网技术的迅速发展,人们对于网络安全的日益重视,通过内部交换矩阵就能把数据包直接而迅速地传送到目的节点的网络交换机凭借其高效性和安全性受到广大用户的青睐。

如何选择适合自己的交换机?

不过网络交换机的种类繁多,也涉及到许多比较专业的网络知识,对于一般人来说,选择常常是困扰着大家的问题。实际上,衡量交换机整体性能的主要有背板带宽和包转发率两个参数。

1、 背板带宽:

交换机的背板带宽,是交换机接口处理器或接口卡和数据总线间所能吞吐的最大数据量。背板带宽标志了交换机总的数据交换能力,单位为Gbps,也叫交换带宽,一般的交换机的背板带宽从几Gbps到上百Gbps不等,高端的三层交换机会达到过百Tbps,一台交换机的背板带宽越高,所能处理数据的能力就越强,但同时设计成本也会越高。

2、 包转发率:

交换机的包转发率(吞吐量)指的是交换机转发数据包的能力,单位是pps(包每秒),也就是交换机每秒可以转发多少个数据包。

毋庸置疑,背板宽带越高、包转发速率越多的网络交换机,性能更高,但是最好的不一定是最实用的。100/1000Mbps的二层或者三层以太网交换机是普遍适用于目前中小企业的产品,能够满足大部分的网络应用需求。除此之外,太高的性能和太大的扩展能力都将可惜地被闲置。

微嬴盘 ,做品质交换

成都卡云科技有限公司旗下微嬴盘交换机提供的端口种类多,根据网络的应用选择不同的接口形式如:SFP、GE、快速以太口、以太口等;具有良好的安全性能,可以进行MAC地址的过滤、MAC地址锁定,并可以构建静态的MAC转发表。此外还具有SNMP功能,支持vlan的划分,用户可以针对不同的应用进行区域划分通过网络管理软件进行管理,也可以通过其本身的访问控制对其进行远程访问,增加网络的安全性和可控制性。

除了能够连接同种类型的网络,还可以在不同类型的网络之间起到互连作用。微嬴盘的网络收敛时间小于0.5秒,网络切换时确保应用层零丢包。内部硬件设备采用国际认证的交换芯片,对无盘系统启动、游戏、视频和其他网络应用智能加速,确保这些网络应用各行其道,流畅运行,保证用户灵活组网的同时从硬件层杜绝安全隐患。在满足现有需求之外,微嬴盘还在技术、性能和扩展性发展进行超前研究,为在今后发展中紧跟科技前进的步伐,做网络设备市场中的一棵常青树。

项目推荐

A5创业网 版权所有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