疫情期间,Linux电子书免费下载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20-03-13

大家应该已经对刘遄老师的书籍非常熟悉了~《Linux就该这么学》是一本注重于实用性的Linux系统技术自学书籍,从起笔创作到人民邮电出版社三审三校工作完毕总共花费近三年时间,各章节累计修订次数超过1500余次,是目前国内高品质的Linux系统自学书籍之一,已在百度知道与知乎等平台获得八万余条推荐。

IT行业内的技术书籍每年销售1万册即是畅销图书,而2019全年销量顺利破十万册 !算是国内IT书籍的一个小里程碑啦。我们会不忘初心,再接再厉。也非常希望同学们能多多帮忙宣传、分享,让更多的技术爱好者了解到这本书籍~

《Linux就该这么学》是一本注重于实用性的Linux系统技术自学书籍,自基础篇公布后网站每天日常阅读量已经超过10000多人,为了满足同学们在断网时依然想学习的那份上进心,我们为大家制作了word及pdf版本的电子书籍。

电脑访问效果更佳,您可以随时随地的看书啦,您可以在网站内免费在线阅读书籍的全部章节及最新内容,今后的进阶篇也将会一如既往免费、完整的提供给亲爱的读者们在线学习。

PDF电子书免费下载:

https://www.linuxprobe.com/book

刘遄,即使这个名字已经多次出现在读者的视野中,但能念错读者仍然不在少数,今天在这篇文章中普及一下“遄,念chuán‘’,不叫刘瑞、不叫刘踹,更不叫刘喘。言归正传,老刘常说,深知水平有限且技术一般,若不是得益于良师益友的无私帮助,肯定不能如此顺利。也是经历了辛酸才坚定了写这本书的信念。

如果你想了解本书作者老刘,可以微信识别上方二维码,添加刘遄老师微信。他希望尽自己最大的努力把有用的知识分享给读者,希望大家能够少走一些弯路,更快地入门Linux系统。

书籍内容采用Linux Rhel7系统编写,全书总共20个章节,16开本超400页,通用于RHEL、CentOS、Fedora、ubuntu等主流Linux系统。 书籍年销量超过10万余册,是国内读者人气增速最快的IT书籍,2018与2019年双11购物狂欢节的IT品类书籍销售冠军。另外我们懂得作为一本Linux系统入门读物,更加有责任,有必要将文章质量不断提高,知识点不断扩充,让实验更加的实用,不辜负每位读者给予我们的支持。书籍在线学习:https://www.linuxprobe.com/ Linux

今后做更多更酷的事情

谢谢

项目推荐

A5创业网 版权所有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