极客修深入隔离区 坚持保障智能设备正常运转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20-03-13

受疫情影响,医院在老百姓的眼里可以说是“畏之如虎”。3月9日,极客修工程师张飞(化名)接到新的客户需求,需要前往北京石景山医院发热门诊完成智能机器人的维修。张飞父母劝告,“能不去医院尽量别去”……勇敢者无畏,张飞毅然决定前往石景山医院。

据了解,石景山医院属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定点医院,更开设专门的隔离病房。“医院虽然病人集中,但是防护也是最到位的,安全问题我完全不担心”,到达医院后,按照极客修的“无接触品质维修”防疫标准,张飞迅速“武装”自己,从头套、面罩、口罩、防护衣、防护鞋套,身体被全面包裹。

据了解,张飞维修的机器是猎豹机器人,主要功能就是为病人送餐食、药品和衣物等,机器人因为物品门锁出现问题,影响正常使用,所以需要进行维修。作为定点医院,且属发热门诊,张飞遇到新冠病人的可能性是存在的,即使内心有些“打鼓”,但他还是坚持完成的维修任务。“现在医务工作者是最辛苦的人了,如果我能用自己的技术帮助到他们,把机器人修好减轻他们的工作,这是一件非常有成就感的事情。”张飞对于这份维修任务感到非常的自豪,为“白衣天使”们服务,他甘之如饴。

“非常时期,大家修东西非常的不方便,我们借助上门+无接触的服务,想为社会做些力所能及的事情。”极客修负责人表示,为了解决疫情期间的用户需求,极客修在疫情期间始终保持正常的营业状态。

3月10日,极客修工程师王阳明前往苏州一家隔离酒店,为酒店的“送餐”机器人进行维修服务。据悉,为了安全,很多隔离区纷纷采取了“无接触”服务模式,借助机器人送餐减少人与人间的接触,避免感染。目前,智能机器人的使用量在特殊区域的需求激增,智能设备售后维修店却不十分普及,极客修在其中负责的就是售后保障。

“极客修的优势就是工程师灵活,随时上门,再就是服务品质好,很适合智能设备维修售后。”有专家点评。的确,极客修作为第三方维修服务平台,其整合全国近千名的上门维修工程师,能够随时随地进行维修。“智能设备搬运到官方门店维修太麻烦,通过上门服务的方式,对我们来说更方便。”一位不愿透露姓名的用户说。

据悉,极客修是以手机上门维修业务为核心的互联网平台,随着业务发展,其智能设备的B端业务也正焕发无限潜力。截止目前,极客修已经拿到了国内主流几家智能设备的维修授权,例如优必选、keep跑步机、猎豹机器人等。近期肆虐的疫情下,智能设备需求实现空前增长,送货机器人,无人接触货柜等成为了最火热的行业。

项目推荐

A5创业网 版权所有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