线上持续不打烊!抖音护航计划流量扶持升级,为商家全方位引流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20-03-17

刚开始运营抖音认证企业号,你是否也遇到过视频播放量低、没有点赞留言、订单量增长慢的问题?在起步阶段,产品的宣传、曝光必不可少。因此,从3月1日到3月15日,抖音“中小企业护航计划”在原有的流量扶持政策基础上进一步升级,通过视频流量扶持、线上营销工具等,为商家进行全方位引流。

“企业达人”工具上线,全员行动扩展线上生意

在进行广告推广的同时,“护航计划”还为抖音认证企业号新用户推出“企业达人”工具,充分挖掘员工拍视频、做直播的潜力,让每个员工都可能成为企业线上的流量入口和销售助手。

“企业达人”工具预计3月下旬正式上线。工具开放后,员工可以在抖音端内,以个人号名义向企业提交授权申请,经企业审核确认后即可成为“企业达人”。 经认证的员工可使用“企业达人”工具发布视频、开通直播,向更多用户推广商品。同时,员工可以挂靠企业母账号、使用各类营销销售组件,完成交易,增扩企业线上生意。

3亿+视频流量,多种扶持方式助力“线上不打烊”

在这次的“护航计划”中,“线上不打烊”活动依然在线开放,商家可以通过“线上团购预售”和“直播分享商品”两大方式开辟线上推广渠道,同时获得3亿+流量与直播专属流量扶持。

视频流量扶持:在“线上不打烊”活动期间,凡成功通过审核的商家,都可获得视频流量扶持。

专项流量扶持:针对时尚、丽人、美食、运动健身、兴趣培训、汽车等垂直行业,抖音平台推出“宅家看花样直播”活动,鼓励商家参与直播,并且面向抖音全站用户可见。入选开播商户即可获得专项流量扶持。

同城频道自动化流量资源:为了使线下商家通过同城频道更好地向本地用户展示商品,抖音向15个城市的本土商家开放同城频道自动化流量资源,包括重庆、成都、西安、郑州、北京、青岛、上海、泉州、武汉、广州、南京、杭州、深圳、长沙、厦门等。

通过多种多样的流量扶持政策,抖音希望为企业主提供更多产品宣传与曝光的渠道,形成线上销售的短链路,由此快速开启线上生意,为企业创造更多商机。现在就参与“护航计划”,拿下你在抖音的第一单吧!

项目推荐

A5创业网 版权所有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