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殊时期暖心售后 顺丰丰修提供无接触寄修服务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20-03-17

疫情期间,"无接触服务"模式在我国生活服务等诸多行业中大量涌现,如无接触购物、无接触配送、无接触维修等,有效避免了疫情传播。业内人士指出,这既与近年来我国服务业供给侧数字化能力大幅提升息息相关,更与非常时期居民对隔离防疫等健康安全服务需求猛增密不可分。

值得关注的是,疫情管控延长了用户的居家时间,智能终端的使用频率和时长也由此得到了巨大提升,于是便产生了不可避免的售后服务问题,如何通过非接触式方法满足用户的维修需求,也就成为了一个全行业的课题。面对突如其来的疫情,秉承品质服务让生活更美好的品牌使命,顺丰丰修发挥自身服务优势,打造无接触寄修新模式,为用户提供了安心、省心、贴心的端到端服务,真正让无忧售后落实落地。

服务流程规范化、标准化

与传统服务方式不易标准化相比,由于"无接触服务"旨在最大限度地降低人与人之间的交叉感染风险,其对服务流程规范等标准化要求更高。

考虑到用户的安全需要与维修需求,在线申请寄修后,顺丰小哥可实现无接触揽件。维修前,所有顺丰丰修工程师都会做好防疫准备,包括:全时段佩戴口罩、手套、护目镜,到岗前体温测量,定时对维修间及工具进行消毒,打造无病毒工作环境。

升级无接触、透明化寄修服务

针对寄修的全流程,顺丰丰修也制定了一整套SOP,包括:线上一键下单—顺丰小哥指定地点取件—寄送至顺丰丰修维修工厂—顺丰丰修工程师安全防护上岗检测、维修—维修产品包装消毒出厂—足不出户,送机至用户指定地点,环环相扣,以实际行动为广大用户提供安全放心的专属品质服务,同时也保障用户及服务工程师的健康与安全。

"'无忧售后'不能仅是一句话,只有各方共同努力,才能真正让'品质服务'落实落地,"顺丰丰修相关负责人表示。随着疫情危机驱动消费习惯的快速改变,除了购物、餐饮上的基础设施,一些细分领域的服务需求正在被重视,特别是消费端对安装、维修等及时性需求越来越高,在严格保障安全的前提下,无接触服务或将像纽带一般连接外界的生活,用无接触的方式满足疫情下消费者的各类生活服务供给。

项目推荐

A5创业网 版权所有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