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chi machi签约企炬采用乐通达营销SaaS转型线上营销

来源:A5企业专栏 时间:2020-03-18

一、上海麻吉餐饮管理有限公司是一家怎样的公司

上海麻吉餐饮管理有限公司(以下)创立于2019年4月17日,并与麦吉有限公司共同合作旗下茶饮品牌“麥吉 machi machi”,麦吉有限公司坚持创新产品和完美口感的融合与上海麻吉餐饮管理有限公司追求卓越的理念相辅相成,上海麻吉餐饮有限公司为麦吉公司在大陆地区唯一合作伙伴,负责麥吉 machi machi 在大陆地区的所有运营。

企业发展历程:

2018年9月23日,全球第一间麦吉门市在台北开幕

2019年4月,上海麻吉餐饮管理有限公司于上海成立并与麦吉有限公司成为合作伙伴

2019年6月28日,旗下品牌“麥吉 machi machi”于杭州下城区武林路277号皇后公园开幕

2019年9月25日,旗下品牌“麥吉 machi machi”于上海黄浦区中山东路二号开幕

2019年12月1日,旗下品牌“麥吉 machi machi”于杭州市拱墅区丰潭路380号(城西银泰城)开幕

2019年12月4日,旗下品牌“麥吉 machi machi”于杭州市滨江区龙湖杭州滨江天街开幕

2020年1月11日,旗下品牌“麥吉 machi machi”于宁波市宝龙城市广场开幕

2020年1月16日,旗下品牌“麦吉 machi machi”于南京市珠江路金鹰店开幕

2020年1月16日,旗下品牌“麦吉 machi machi”于常州市吾悦广场开幕

更多门店,敬请期待……

二、疫情使餐饮业再次陷入“超级寒冬”

2月12日中国烹饪协会发布《2020年新冠肺炎疫情对中国餐饮业影响报告》,报告显示:相比去年春节,疫情期间,78%的餐饮企业营收损失达100%以上;

9%的企业营收损失达到九成以上;

7%的企业营收损失在七成到九成之间;营收损失在七成以下的仅为5%。

受疫情影响,全国餐饮业损失惨重。

17年前的SARS疫情使中国餐饮遭遇不可抵抗的“超级寒冬”,但是在SARS疫情过后,民众安全需求得到保障,被疫情遏制的更高层次需求出现暴涨。2003年5月底,北京市餐饮出现爆发式增长,仅6月北京市部分餐饮营收就已超过同年1月餐饮收入。

今年,突如其来的新冠肺炎疫情又再一次让中国餐饮陷入“超级寒冬”,据中国烹饪协会发布的《2020年新冠肺炎疫情对中国餐饮业影响报告》显示:相比去年春节,疫情期间,78%的餐饮企业营收损失达100%以上;9%的企业营收损失达到九成以上;7%的企业营收损失在七成到九成之间;营收损失在七成以下的仅为5%。

以17年前的SARS疫情为参照,新冠肺炎疫情结束后被压抑了几个月的餐饮业必将迎来报复性爆发。疫情后释放的势能大,时间短,因此餐饮企业只有现在做好准备,才能在报复性消费来临时,承接住这波红利。

三、麻吉与乐通达营销SaaS结缘

新冠肺炎疫情使得线下门店无法正常运营,在这个特殊时期,如何使往常通过线下门店维护的老客户找到自己?

企业又该如何获取新客户?

面对这些难题,只有私域流量可以轻松解决。

私域流量的本质是基于真实的用户关系,构建一个去中心化的分布式服务网络,为消费者提供一对一的个性化优质服务。

纵观此次疫情,我们不难发现,那些拥有自己私域流量的线下零售企业,情况明显比那些没有私域流量的企业要好很多,部分企业甚至实现了逆势增长。

于是,麻吉选择了企炬,通过乐通达营销SaaS建立专属于麻吉的私域阵地,利用私域流承接疫情后报复性消费带来的红利,获得企业强劲增长机会。

四、乐通达营销SaaS能为麻吉做些什么

私域流量的获取需要从内容、渠道、到最终的服务与分析,只有全流程把关才能与客户建立起良好的粘性,获得真实有效的流量,构建专属于企业的私域流量池。

1. 内容

麻吉与乐通达授权服务商——名炬企业管理(上海) 有限公司(简称:企炬)沟通其营销需求后,企炬为其量身打造了营销服务方案,通过乐通达营销SaaS系统搭建了品牌专属社交官网。

借助社交官网,麻吉通过互联网主动建立与客户的联系,在持续获取新用户的同时,将客户沉淀到私域SaaS系统内,并通过多渠道私域流量池的内容营销不断触达新老客户,引导客户复购,形成流量闭环。

2. 渠道

乐通达营销SaaS系统能够将麻吉的社交媒体,官网和小程序等全渠道的流量进行整合,最终把各类媒体平台的公域流量汇集到麻吉的私域流量池,不断壮大专属于麻吉的私域流量池。

3. 服务与分析

乐通达营销SaaS系统后台会自动回收麻吉全渠道的营销数据,即时形成AI报表。

借助乐通达营销SaaS后台的数据回收分析,麻吉运营人员可以全面、直观掌握用户动向与现阶段运营成效,并利用数据及时调整企业下一步营销计划。

五、借助乐通达营销SaaS麻吉能收获什么

借助乐通达营销SaaS,麻吉与客户之间的粘性不断增强,最终形成专属于企业的私域流量池,为疫情后餐饮业将迎来的报复性消费做好充足准备。

乐通达营销SaaS从用户画像,用户营销,数据管理,销售赋能等方面为企业提供全方位支持,协助企业找到适合自身的私域流量玩法,形成企业专属私域流量池,让企业在增长的路上更加专业和高效。

名炬企业管理(上海) 成立于2005年,总部位于上海,苏州、北京设有分公司。企炬是国内较早为企业信息化建设提供优质互联网应用服务的技术型公司之一,拥有500多家代理商和大量的客户资源的公司。

当下,名炬企业管理有限公司代理乐通达营销SaaS系统,成为乐通达营销SaaS系统上海地区授权服务商,赋能广大企业转型线上营销。

声明:本平台发布的内容(图片、视频和文字)以原创、转载和分享网络内容为主,如果涉及侵权请尽快告知,我们将会在第一时间删除。文章观点不代表本网站立场,如需处理请联系客服。

项目推荐

A5创业网 版权所有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