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货源和技术优势整合二手IT行业 易拍机成为行业领军者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20-03-18

随着社会消费品零售总额的不断增长和人民消费观念的变化,中国在线二手闲置物品交易行业迎来新变局。以技术和货源为制胜法宝的的二手IT交易平台易拍机近日一跃成为二手交易行业新晋明星。

以往二手电脑交易大部分通过线下渠道进行,价格一直受市场影响,处于波动状态。二手电脑回收价格主要由全新电脑或电脑硬件销售价格决定,新电脑降价和老电脑更新换代,以及电脑外观都是决定回收价格的关键因素,综合来看企业二手IT设备交易市场呈现鱼龙混杂的状态。在这种情况下,二手IT设备拍卖成为企业受欢迎的形式。易拍机因其独特的商业模式,在二手IT交易市场迅速崛起。

依靠高标准的整备技术,易拍机颠覆了传统二手电脑交易模式,首创以二手电脑为主流产品的线上拍卖型交易平台。从2019年5月易拍机正式上线到2019年10月,短短五个月时间,易拍机APP入驻商家就超过3000家。截止目前,短短一年多的时间,易拍机平台注册商家更是超过5000家,业务范围已覆盖上百个城市,月成交量数万台。

易拍机定位:专业的二手电脑交易平台,是国内领先的办公电脑租赁与管理平台易点租旗下品牌。依托母品牌强大的技术优势,易拍机APP研发中心主要由产品、开发、测试等人员组成,研发中心负责易点租全信息系统的研发,包括电商系统、服务系统、平台系统等,紧密围绕公司平台布局,打造世界领先的IT设备租赁管理平台。易点租持续研发投入,形成了一批研发成果,从2016年到2019年共申请2项发明专利,授权6项实用新型专利及20项软件著作权。内容就涵盖了易拍机拍卖系统、实地检验系统等软件著作权。

易拍机创建的线上交易模式快捷、透明、公正、价优,最大程度的减少了中间环节交易导致的资源浪费。并且,平台产品覆盖范围广泛,包括台式机、笔记本、一体机电脑、显示器、内存、硬盘等品类,上百款商品供商户进行选择,可以满足不同商户多样化的需求。

易拍机对于产品上线做足了准备,早在2018年10月,易拍机APP开放二手电脑交易业务,截至2019年2月,易拍机APP月交易量已经破万。易拍机研发中心早在2015年就已经成立,持续不断的研发投入以及产品实验,正是在为易拍机APP正式上线及后期的获客做准备。

有行业专家预测,2020年因其特殊性或将成为二手经济发展的爆发年。而有着强大资源优势和技术背书的易拍机能否乘势崛起,让我们拭目以待!

项目推荐

A5创业网 版权所有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