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galayer香港服务器购买教程及新用户赠送350元获取方法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20-03-18

Megalayer 商家专门提供香港服务器和香港站群服务器,如果我们有网友和项目需要用到的话可以选择。其中香港服务器是采用CN2优化线路,速度基本上和大陆机房差不多,我们建站和其他项目可选服务器产品。而且,目前Megalayer商家对于新注册账户有赠送50美金或者是350元的金额,我们可以用于抵扣购买服务器使用。

在这篇文章中 我们Megalayer优惠网(http://megalayer.com.cn/)准备详细的介绍Megalayer账户注册和服务器购买教程,包括我们如何获取到350元代金券的方法。

第一、新注册Megalayer账户

我们在需要获得Megalayer赠送的代金券需要新注册账户,同时包括我们后面需要购买香港服务器,也是需要账户的,所以我们在这里先注册账户。

官网地址:新注册Megalayer 账户

默认我们可能登陆的官网是英文,我们可以切换到简体中文。

选择中文语言之后,我们可能更加熟悉一些。我们开始需要新注册账户的。点击右上角【注册】链接。

个人信息我们不一定要完全真实,但是也不能太假。比如国家和地区不要乱写,其他信息都是要用拼音填写。

填写两次设置密码,然后勾选条款,输入验证码即可注册成功。我们检查下是否需要到邮箱激活邮箱确认。完毕之后,我们即可拥有账户。

第二、获取赠送的50美金奖励金

目前,Megalayer 官方有对新注册账户赠送50美金奖励金用于消费。根据政策是需要提交工单。

根据上图,我们提交工单。

选择点击General Enquiries 部门。

提出我们的诉求。

完毕之后等待答复即可获得奖励金50美金,折合大约350元,然后我们再去购买机器就可以抵扣。这个代金券不可以用于特价机器。

第三、Megalayer 购买服务器

我们在注册完毕Megalayer 账户之后,就可以购买香港服务器或者是站群服务器。可以直接在菜单选择或者是在这里直接选择服务器。

我们购买之后,可以看到后台服务器产品,然后进行系统的安装设置。有些服务器是需要等待上架的,毕竟服务器、站群服务器与普通的云主机是不同的,我们购买过的朋友应该是知道的。具体如果没有上架可以等待或者工单或者在线QQ询问多久上架。

备注信息:一般交付时间两小时。如果超过时间,我们可以询问具体时间。

这样,我们就可以完成Megalayer 账户注册和服务器的购买流程。包括目前新注册账户Megalayer 会有赠送50美金账户余额,可以购买常规机器抵扣。

更多详情可访问Megalayer优惠网:http://megalayer.com.cn/

项目推荐

A5创业网 版权所有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