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持大脑活力,宅家推荐石墨文档、疯读小说、逃离方块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20-03-18

宅家这么久,是不是觉得偶尔会头昏脑胀,八成是熬夜追剧零食过度生活不规律导致的。

所以今天赶快送上一批对症APP,保持你的精神活力,丰富宅家时光。

1.逃离方块

逃离方块系列目前共出品了14部游戏,每一部都质量上乘,并且最最最良心的是其中大部分作品都能免!费!玩!担心自己提不起精神,强烈推荐你来玩。防止大脑生锈,就找“逃离方块”!

2 . SleepTown

SleepTown是一款画风非常小清新的辅助睡眠软件,可以通过设定作息时间、按时打卡的方式盖起属于你自己的迷你建筑。这里可以建造属于自己的泰姬陵、罗马斗兽场、圣彼得堡大教堂……就为了能够有趣有效的控制作息时间,恢复正常状态。

3 . 疯读小说

据说看小说人的大脑较为活跃,能防止思维停滞。推荐小说软件疯读小说,每一个无聊的时光让小说陪你徜徉在想象的空间。而且疯读小说能够按照读者口味分成了多个频道,可以根据自己的喜好挑选新书。阅读界面比较干净清爽,阅读体验顺畅,关键疯读小说还免费。

4. 石墨文档

常写字常思考,随手做记录,石墨文档就是比较适合文档记录的软件。超简洁的黑白界面配色,办公感十足。常用文档功能全都具备,并且可以共享至电脑端,添加协作者共同编辑等等。不仅让你习惯于记录,更可以延展到协同工作上的一款神器。

项目推荐

A5创业网 版权所有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