销售易荣获2019年度SaaS企业服务领域最佳领导力品牌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20-03-18

近日,由中国科学院《互联网周刊》、中国社会科学院信息化研究中心、eNet研究院联合举办的2019(第五届)年度人物、产品、品牌评选活动结果正式颁布,企业级新型CRM开创者销售易荣获“2019年度SaaS企业服务领域最佳领导力品牌”。

回顾整个2019年,中国的产业互联网蓬勃发展,数字化转型的理念深入人心,成为各行业追求精益运营、谋求高效发展必不可少的企业级行动。在这样的趋势和背景下,客户关系管理作为企业数字化转型过程中的重要一环,CRM随之也在SaaS企业服务领域获得了更高的关注与认可。其中,销售易作为国内SaaS CRM领域的头部品牌,在整个2019年聚焦行业变革,持续提供创新方案,以强烈的使命感帮助众多企业真正实现数字化转型,成为荣获此次奖项的重要原因。

《互联网周刊》在获奖评价中提到,“销售易一直秉承初心,推出PaaS+SaaS云端一体化解决方案,赋能企业转型”,在产品层面,销售易深耕SaaS CRM领域,持续打磨自身产品,将云计算、社交、移动、大数据、IoT和人工智能等新型互联网技术融入CRM,形成了包含营销云、销售云、伙伴云、客户服务云、现场服务云、智能分析云、IoT云和底层PaaS平台在内的产品体系,支撑企业从营销获客、销售转化到售后服务的客户体验全链条的数字化,凭借领先专业的应用层产品能力和PaaS平台灵活的个性化配置能力,销售易收获了联想集团、工商银行、上海电气、WPS、沈鼓集团等众多500强龙头企业的青睐。

不仅如此,为了满足产业互联网下企业深度连接客户的需求,销售易与腾讯企点、腾讯视频会议、企业微信等在2019年陆续联合发布了解决方案,并在Engage大会上推出了基于销售易全套产品体系、腾讯IaaS及生态伙伴的客户数字化平台。“腾讯+销售易”的组合,为企业用户提供了全链条数字化的解决方案,帮助企业连接内部部门和外部的经销商、服务商、设备及终端用户,真正打通价值链。

销售易创始人兼CEO史彦泽表示:“当前经济环境迎来新常态,GDP增速放缓、人口红利消失、消费升级、技术和资本驱动传统产业洗牌等因素,都促使企业从粗放经营向数字化、精细化运营转变。显然,互联网革命已经进入产业互联时代,而‘连接’则是这个时代的核心,企业只有通过互联网的连接技术来拉近和客户的关系,精细获客和服务客户、以客户为中心,才能重塑竞争力,获得业绩的持续增长。”

以疫情黑天鹅开年的2020,已经迎来了中国企业的在线化和数字化的加速快跑,但同时也对SaaS企业服务行业提出了更高的要求。为了满足更多企业客户的需求,销售易将不断强化产品能力,为产业互联网下中国B2B、B2C企业的数字化转型提供更为优质的服务。

项目推荐

A5创业网 版权所有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