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张图读懂苏宁家乐福“福社圈”到家服务升级计划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20-03-19

从2月5日家乐福门店接入苏宁易购APP,提供3公里1小时达服务,到2月20日携手苏宁物流推出10公里半日达“同城配”服务,再到3月12日重磅推出“福社圈”到家服务升级计划,短短一个月的时间,家乐福围绕消费者需求不断升级到家服务,成为角逐本地零售赛道祭出的一大“神器”。

“福社圈”1小时、半日达获疯狂打call

近日,苏宁物流协同家乐福发起了“51城家乐福免单大作战”活动,招募千名体验官,体验“3公里1小时达”、“10公里半日达”到家服务,收到了来自全国各地的疯狂打call。

工作地点在陆家嘴的90后金融咨询师吴先生,约了几位澳洲留学时的好友在公司附近小聚。他在苏宁易购APP“家乐福到家”频道购买了一瓶进口袋鼠红酒,这酒是他们老同学每次聚会的必备品。

“回国后,我就一直在家乐福超市买红酒,没想到现在可以实现送货上门,上午下单,下午送到,晚上带去聚餐一点都不耽误,很方便!”吴先生很高兴。

江苏徐州的全职妈妈小艾,家就在家乐福3公里辐射圈内,整个疫情期间,从没有为孩子的新鲜食材发愁,苏宁物流1小时到家服务让她很放心。同样,西安的零食控、南京的退休老人还为“没有早点知道家乐福到家服务感到遗憾!”

“福社圈”到家服务5大升级

自新冠肺炎疫情爆发以来,以家乐福为代表的线下零售业态,为保障民生提供了巨大支持,此次重磅推出“福社圈”到家服务升级计划,通过3公里1小时达、10公里半日达、最高一日三送等多种服务时效,生鲜进口品、红酒等丰富商品及清洗、维修、家政等社区服务,为35万个“福社区”提供服务。

以北京为例,全市22家家乐福线下门店中,王府井、望京、中关村等17家门店均已入驻“福社圈”,以门店为原点向外辐射,周边居民社区、写字楼、商圈等均能享受3公里1小时达、10公里半日达、最高一日3送多重时效。全国范围内,包括上海、广州、无锡、呼和浩特、秦皇岛、肇庆、徐州、廊坊在内的51城都喜提“福社圈”。

此外,苏宁家乐福“福社圈”还打出了好产品+好服务的“组合拳”,发挥家乐福全球供应链优势,实现生鲜、红酒等进口品质商品的一应俱全的同时,同时借助苏宁物流渗透到社区的末端服务网络,提供家电维修清洗、全屋消毒等品质服务。

全场景助力新型消费体验

近日,23部门联合发布《关于促进消费扩容提质加快形成强大国内市场的实施意见》(以下简称《意见》),涵盖6大方面、19条内容。《意见》指出,完善“互联网+”消费生态体系,鼓励有条件的城市和企业建设一批线上线下融合的新消费体验馆,促进消费新业态、新模式、新场景的普及应用。

家乐福到家服务升级,基于家乐福供应链能力,与苏宁全场景零售模式、遍布全国的物流配送网络以及自主研发的IT技术结合,让消费者充分感受到全渠道全场景的购物体验。

后疫情时代,消费方式的转变和到家服务的升级成为大势所趋。苏宁家乐福到家服务的火爆,正是在苏宁全场景融合布局优势下,持续深耕“以消费者为中心”服务的最佳注脚,也是零售企业打造线上线下融合消费新模式升级转型路上的最佳探索。

项目推荐

A5创业网 版权所有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