木瓜移动帮助出海企业精准瞄准客户 实现海外营销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20-03-19

近几年中国企业出海营销愈发火热,中国企业出海所面对的竞争也非常激烈,出海环境正在发生着快速而深刻的变化。对于出海的中国企业来说,只有全面客观的理解和应对海外市场、海外环境,才能有效的推进出海企业的进程顺利,顺利获得海外客户。木瓜移动运用大数据营销技术,帮助出海企业精准瞄准至有效客户。木瓜移动与国内出海企业一起创造了很多优秀的出海案例,相信未来能够更加紧密联合,为更多的出海企业创造更高的营销价值。

木瓜移动 持续为出海企业客户创造价值

木瓜移动用大数据营销技术精准定位海外用户群体,以及用大数据画像描绘出海外社交平台用户特点与需求。因此,近年来木瓜移动一直在大数据营销技术方面加大投入,挖掘大数据营销技术的价值。目前,木瓜移动在数据规模方面达到PB(百万GB)级别,积累了全球200多个国家和地区超过20亿人的目标受众数据,覆盖全球90%互联网高端用户。结合自身大数据优势,木瓜移动已经为新华社、央视传媒、阿里巴巴、奇虎360等国内企业提供了优质出海服务,已经成功帮助近2000家中国新经济企业走出国门,并屡次斩获海外营销大奖。

木瓜移动用大数据营销技术精准定位海外用户群体

出海之路日益艰难,准备出海的传统企业需要围绕业务需求展开,寻找精准的应用场景。木瓜移动通过数据库的消费者画像,能让出海企业全方位了解消费者,然后采用大数据营销技术,精准地触达目标客户。并且,木瓜移动后续还会不断的循环优化投放方案,有效控制出海营销成本。

木瓜移动帮助中国企业在海外取得成功

如今,木瓜移动综合营销服务网络已遍布北美、东南亚、南亚、中东、东欧等全球主要国家和地区,覆盖“一带一路”沿线65个国家。木瓜移动通过自身的技术和资源整合能力,打通了国内外产业的壁垒,帮助国内企业在海外推广自己的业务和品牌。

中国出海企业的需求越来越旺盛,木瓜移动自成立之初一直将大数据营销技术作为核心战略,帮助中国企业在海外取得成功。木瓜移动希望运用自身积累的大数据营销技术、经验和服务能力有效的链接国内出海企业和全球流量平台,与国内出海企业共赢,持续为出海企业客户创造价值。

项目推荐

A5创业网 版权所有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