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快网络I9高防服务器——游戏专属定制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20-03-19

说到现在的王牌处理器,当属I9-9900K无疑。面世一年多以来,其在游戏处理器中的地位至今仍无法超越,强劲的性能,流畅体验让游戏厂商们无不惊叹。

I9-9900K有多硬核?作为一款旗舰级CPU处理器,I9-9900K的硬件规格堪称豪华,拥有8核心16线程,默认主频为3.6GHz,单核、双核加速频率都达到了令人震撼的5.0GHz。当然了,频率提升的重要前提是I9-9900K领先的多线程性能。这就是为什么有些中小游戏厂商更青睐I9-9900K服务器的原因,并非传统服务器CPU性能不够优越,而是其多线程低主频的特性,加之有些游戏程序实在无法发挥出多线程的性能,于特定中小游戏厂商而言,更多的是"食之无味,弃之可惜"的感慨和无奈。综合之下,拥有"多核+超高频"组合的I9-9900毫无疑问是特定中小游戏厂商的更好选择。

目前市面上有很多标着5.0GHz主频的高防服务器,其实经不起长时间满载测试,只能在低负载下运行,如果满负荷运行一段时间则会因为CPU温度上升,导致散热性能降低,影响游戏玩家体验,而高温蓝屏也是不少游戏厂商的噩梦。针对这点,快快网络运维团队深入研究I9-9900K的CPU特性,不断进行性能调优,采用了14nm++制程搭配钎焊工艺,把TDP控制在了95W,风冷散热器也可以轻松应对,使服务器可长时间满载并稳定运行。

游戏服务器不同于其它应用,需要24小时不停的工作,还得时刻应对网络上出现的DDOS攻击。因此说到游戏高防服务器的选择,除了注重CPU性能以外,还需要机房抗DDOS能力足够强、服务商的售后服务以及技术支持也必须够硬,如果无法抵御外来攻击,将造成玩家流失、停服损失惨重等后果。为了满足更多游戏类及其他类型客户的需求,快快网络特别推出游戏级定制服务器——I9高防服务器,拥有比L5630系列内存快一倍的DDR4 32G 3200主频海盗船内存条,SSD 512G 针对GM,玩家加速接口硬盘,1G数据传输仅需1秒。并且拥有超100位安全研发工程师、超50名售后运维为用户提供24小时服务,365天实时为用户保驾护航。

据悉,厦门快快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简称为"快快网络")作为一家智能云安全管理服务商(cloud Security MSP),专业提供云计算服务、DDOS防护、网络安全服务、数据中心托管租用等业务。快快网络先后研发了网络攻击防御平台、DDOS电信级网络防火墙、攻击指纹识别系统等核心系统设备,拥有多项安全领域核心专利,为用户提供安心之选。

项目推荐

A5创业网 版权所有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