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安普惠湖北分公司向武汉基层社区捐赠抗疫物资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20-03-19

这个春天,注定非比寻常。全国肺炎疫情时刻牵动着全国人民的心。当前疫情防控有了重大进展,但武汉市公共医疗物资仍处于紧缺状态,医疗系统仍然高度紧张。平安普惠湖北省分公司身处疫情一线,深感责任在肩,通过捐赠等方式,力所能及为抗击疫情贡献力量。

平安普惠湖北省分公司通过湖北省金融局了解到对口基层社区当前防疫物资紧缺。分公司员工立刻行动起来,多方筹措了一次性橡胶手套、护目镜、防护服,84消毒水、额温枪、空气净化器等分别运送至武汉市滨湖社区、东亭社区、徐东路社区、黄鹂路社区等,爱心捐赠助力武汉市各社区一线工作人员抗击肺炎疫情,为他们提供健康保障。

(图:捐赠物资送达武汉市各基层社区工作点)

在物资紧缺的情况下,平安普惠湖北分公司通过努力积极筹备物资向一线社区捐赠,积极响应企业责任,与武汉人民同舟共济,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提供有力保障。

项目推荐

A5创业网 版权所有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