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样恢复删除的微信好友?精心搜罗的方法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20-03-20

怎样恢复删除的微信好友?“哎呀!我微信不小心把你删了,把你加回来行吗”,你这样请求朋友的时候,朋友会觉得你这个理由很烂的!有时我们“不小心”将微信好友删除了,不管是自己真的不小心还是一时任性,我们想把删除的微信好友加回来就很纠结了。怎么恢复删除的微信好友?今天小编总结了几个办法,可以悄不声细地加回删除的微信好友,学会就不用再求人啦。

方法一:利用“新的朋友”加回好友

怎样恢复删除的微信好友,我们知道,有好友加我们微信是,对方会出现在微信的新的朋友界面,微信好友删除后,也可以在这个界面查看之前的记录,有的话直接添加就可以了。

方法二:利用群聊加回微信好友

怎样恢复删除的微信好友,好友删除后,可以找到和好友所在的群,进群,找到好友的头像,添加好友就可以了。

方法三:从微信黑名单中恢复

我们打开微信的“设置”—“隐私”—“通讯录黑名单”,然后可以查看好友的账号信息。怎样恢复删除的微信好友,通过这种方法可以找到,然后可以加回好友。

方法四:通过朋友圈加回好友

怎样恢复删除的微信好友,我们可以打开自己微信朋友圈,找到好友点赞或者评论过的朋友圈,就可以可以直接点击好友头像添加了。

方法五:通过软件工具找回好友(https://www.huifudashi.net/)

如果以上方法都没用的话,怎样恢复删除的微信好友,就得使用专业软件来恢复了。华为手机和苹果手机可以在应用商店里搜索“恢复大师”下载APP,下载软件后,我们通过这款软件也可以预约专业的恢复工程师远程协助我们完成恢复操作。

其他型号手机也是可以恢复的,可以关注“失复得数据恢复”微信公众号下载使用,操作非常简单,一看就能学会。

怎样恢复删除的微信好友,学会了以上五种方法,我们就可以任性一下,想删除好友就删除TA,想加回就加回TA。作为专业的数据恢复软件,“恢复大师”不仅可以恢复微信删除的好友、恢复聊天记录,手机中的其他数据包括备忘录、短信、通讯录、照片等等数据都可以恢复,成功率也非常高。

项目推荐

A5创业网 版权所有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