付临门|云端经济倒逼支付机构金融科技能力再升级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20-03-20

疫情下,餐饮、零售、旅游等多个行业受困,经济短暂停摆。但应看到,疫情对当前经济的影响是外在的,国家、企业、个体也在形成合力推动复工复产,让经济尽快“苏醒”。

近期,23部委联合出台了19条刺激消费的举措,包括建设消费生态体系、提升居民消费能力、全面营造放心消费环境等。说到消费,就离不开支付,第三方支付付临门董事长孔建国表示,一系列积极政策释放了在另一战场坚定打赢经济复苏战的信号,凡战还需多方发力,第三方支付要在关键时刻稳住,能发挥优势,做拉动内需、刺激消费的新引擎。

从消费场景看,在各地区刺激消费政策影响下,商超、餐饮、批发零售、住宿等与人们生活密不可分的中小微企业有望快速复苏。在起起伏伏的发展曲线中,中小微企业已成推动经济发展的重要力量,也是付临门支付服务的核心用户。以付临门为代表的第三方支付机构,正在以这部分群体作为服务对象和发力点,从自身金融科技优势和支付专业角度出发,帮助中小微企业深入了解并运用国家稳定经济增长的优惠政策,帮助他们解决实际困难,共克时艰。

铺好“摊子”。疫情中,“云端经济”爆火,针对业态较为单一、数字化能力不足的受疫情影响而停滞的用户,付临门首先帮助他们搭建、升级数字化运营平台,拓展销售的路径,线上线下多渠道融合发展,这也是孔建国所提出的先铺好“摊子”。

提供技术。数字化运营不是简单地把店铺搬到线上,还包括获客、会员管理、营销管理、经营统筹等全方位的数字化赋能。付临门针对不同场景类型小微商户的需求,有针对性地升级支付平台叠加更多增值衍生服务,使金融科技触达更多用户,改善他们的生产、销售能力,助力其在复工复产中抢占先机。

创新产品。一直以来致力于综合性创新支付平台发展的付临门,不断将自己的产品和商业模式推陈出新,于近期推出“碰一碰”标签支付和付临门电签版Pos机云小宝,不断适应消费者新的支付习惯,助力商户高效经营开店,做商户智慧经营的好帮手。

没有一个春天不会到来,陆续推出的刺激消费的政策,对于消费场景的复苏和再度活跃无疑是利好的。春暖花开离不开我们每个人,付临门支付将持续输出金融科技能力,助力小微商户有序恢复营业,为经济回暖贡献智慧和力量!

项目推荐

A5创业网 版权所有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