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安装SSL证书的多个理由,既安全又省心

来源:A5企业专栏 时间:2020-03-24

了解SSL证书的人不少,但咨询SSL证书问题的站长朋友也越来越多:网站为什么要安装SSL证书?安装SSL证书的好处有哪些?今天安信证书小编就来说说网站安装SSL证书的 个理由。

理由一:安装SSL证书,网站数据安全加密

随着互联网的发展,网站的安全问题越来越突出,尤其是网站的隐私数据安全。还在使用传统的HTTP协议的网站已经存在很大的风险,网站上的隐私数据极容易被窃取篡改。而安装SSL证书升级到HTTPS协议,则可以避免这样的问题出现,有效保障网站隐私数据的安全性。

理由二:安装SSL证书,受浏览器信任

做外贸的朋友应该深有体会,如果网站没有安装SSL证书,访客使用谷歌、火狐等主流浏览器访问时会一直出现网站不安全的提醒,这对访客而言是极度不友好的。试想一下,你去访问一个网站,浏览器却提示该站不安全,你还会访问嘛?现在国内主要浏览器也会有这样的提示,所以为了用户体验度,安装SSL证书是很有必要的。

理由三:安装SSL证书,有利于搜索引擎排名

注重网站关键词排名的站长朋友,会想尽一切办法来满足搜索引擎,从而网站在搜索引擎中有个好的排名来引流。现在以百度等主流搜索引擎明确提出对HTTPS协议网站的支持,并优先收录HTTPS站点,鼓励HTTP网站升级到HTTPS网站。这种情况下,还不安装SSL证书吗?

理由四:安装SSL证书,防止流量劫持

有没有访客反映访问你的网站经常会跳转到其他平台?如果有就要注意了,你的网站可能被流量劫持了。流量劫持就是通过一些恶意手段强制用户在访问某网站时跳转到其他的网站,从而造成原有网站的流量损失。而造成流量劫持的主要原因之一就是你的网站还是HTTP协议。怎么办呢?给网站安装上SSL证书升级到HTTPS的加密方式,就可以有效防止流量劫持的问题出现了。

理由五:安装SSL证书,提升网站信任度

无论知名还是不知名,如果你的网站安装SSL证书后就会出现HTTPS和绿色小锁标识,安装高级的EV证书还会出现认证企业的全称,对访客而言无疑增加了网站的可信度,提升了品牌形象。

有了上面几个理由,你还在犹豫要不要给网站安装SSL证书吗?安信证书(https://www.anxinssl.com)与全球知名的CA机构合作,提供丰富的SSL证书类型,申请颁发速度快,免费提供安装指导。有需要的朋友关注下,现在申请还能享受优惠!

项目推荐

A5创业网 版权所有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