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客码头”助传统经营商户借电商转型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20-03-24

2019年1月7日,“创客码头”电商平台运营实战对接会于清华紫光国际交流在京成功举办!此次对接会以“汇聚网络力量 赋能商家成长”为主题,由北京创客码头管理咨询中心主办,数十位企业家代表出席会议。旨在为携手商户实现升级提质增速的目标,帮助传统经营商户在互联网时代借助电商加快转型,增加商户产品销售渠道,提升电子商务服务体系可持续发展能力!

会上,创客码头邀请的业务负责人对深化电子商务平台运营全覆盖工作进行相关讲解。针对电商平台运营进行全景分析后,将商户该如何利用电商平台运营解决信息流、商品流、资金流的相互转化,如何实现让商户快速盈利的分析和具体业务指导分为三个方面。

一、电商运营服务

以商务为导向,通过大数据分析、先进的运营技术以及科学的管理制度,为客户提供品牌策划、电商运营、内容营销的综合服务。商家可达到与商品高度相关、具吸引力的内容及实时更新,从而掌握产品与潮流资讯并与其他消费者或喜爱的商家和品牌互动。

二、品牌营销

为商户企业提供品牌策划、营销、执行等一系列的全案设计。融汇西方战略、竞争理论、国学智慧等,将多年“战略咨询+营销创意”的实操经验,交给用户,为企业提供战略顶层设计、品牌形象系统及品牌全案服务。从而降低客户的传播营销成本,帮助企业建立强大品牌资产。

三、中小企业融资综合性服务

创客码头调集国经政策、创投招商领域权威专业资源支持指导,依托团中央青年之声金融服务联盟、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商业行业分会等权威机构支持,打造的全国最强“众扶”机制。通过政策扶持、政府引导、规范运作等方式支持创新创业。

据了解,创客码头未来将联合国际各知名电商平台、支付及物流服务商等组织开展各类实操培训会、业务洽谈对接会等,营造电商发展氛围,可助力商家完成“机会挖掘、创意产生、概念验证、试销迭代”4个步骤的在线化和数字化,并为商家提供以消费者为中心的一站式解决方案。使商户掌握了新时代商家新的运营方法等,落实更进一步的发展计划。

另外5G从工业互联网、大数据,到电商直播、仓储物流,5G将给电商行业带来深刻的变革。创客码头也会将5G融入到电商平台中贡献一份力量。让商户享受到5G的带来的红利。

项目推荐

A5创业网 版权所有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