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五美业,助力美容院玩转直播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20-03-24

大家都知道我们美容院、美甲店业绩转化百分百都是来自线下成交的。 在疫情下,我们门店营业受到影响,如果没有顾客进店消费,我们美容院、美甲店将很难生存。 为了让门店在疫情寒冬下存活,我们可以通过学习直播带货来提高店内业绩。

美容行业怎样做直播呢?需要注意哪些事项,今天就来分享一下,供有需要的朋友参考。

一、选定直播平台现在直播平台有很多,抖音、快手、看点直播、淘宝等等,不同的直播平台对应的受众群体也是不同的。

我们可以根据自己门店的需求去选择对应的直播平台。

(不知道选择哪个直播平台可以公众号留言)

二、确定直播内容不知道大家有没有关注过网络直播平台,网路直播最开始是从游戏直播开始火热起来。

随着网络直播越来越受人关注,直播间的内容也是越来越丰富,什么直播都盛行在网路中。

各大明星为了自己新戏或者出席新活动,甚至都会先在直播上预告一下。

那么我们美容院如何想要开通网络直播,在直播上我们播出什么比较好呢?

我们可以直播美容院的某个项目,某个服务,或者某一天某些场景都可以。

直播内容要提前策划好,有一个策划大纲出来,策划的时候按流程进行,直播的内容要提前准备,以免在直播的时候出错。

三、确定直播人选

如果门店有形象好气质佳的人愿意直播当然是最好的,如果没有也要尽量找对产品行业熟悉的人来直播。

直播中会遇到顾客的各种提问,如果让小白来直播,那将面临着尴尬冷场的画面。

李佳琦为什么能够在一众美女直播网红中脱颖而出,多年的化妆品柜台导购经验功不可没。

所以,美容院如果要做直播,主播就不能对产品、行业一无所知。

四、确定直播时间直播的时间要安排好,一般直播安排在晚上6点后比较合适,下班后的时间,直播平台上的受众比较多。

五、安排互动人员除了安排一到两名直播人员外,还要安排一些互动人员,在直播的时候,刷刷礼物,带带节奏,避免直播间内出现尴尬的情况。

六、直播总结

每一次直播后,要及时做出总结,总结教训和经验,下次直播的时候注意避免,第一次可能做的不好,这样一次次的改进,后期才能做的好。

为助力美容院复工复产,五五美业推出“帮你开直播”服务,搜索五五美业,回复直播即可。

项目推荐

A5创业网 版权所有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