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特尔暂停回购去年宣称的200亿美元股票回购计划

来源:A5创业网 时间:2020-03-25

A5创业网(公众号:iadmin5)3月25日讯,由于新冠状病毒的影响,英特尔最近宣布将暂停去年宣布的200亿美元股票回购计划,虽然回购计划暂停但是派息计划不受影响。

据悉,在去年年底,Intel宣布了一项大型股票回购计划,预计在15-18个月内回购多达200亿美元的股票以回馈股东,从去年底到现在已经回购了76亿美元股票。不过现在情况不一样了,疫情扩大之后全球经济都要受影响,在这个时候大家都知道“现金为王”的重要性,Intel宣布暂停股票回购。

此前,Intel CEO司睿博发布了对阵COVID-19问题的公开信,表示尽管全球的疫情还在蔓延中,但Intel绝大部分生产依然在相对正常的基础上保持运营,依然在为客户服务。

公开资料显示,英特尔是美国一家以研制CPU处理器为主的公司,是全球最大的个人计算机零件和CPU制造商,它成立于1968年,具有51年产品创新和市场领导的历史。

项目推荐

A5创业网 版权所有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