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戏笔记本推荐 华硕天选游戏本搭载全新锐龙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20-03-25

曾经有台台式电脑玩玩小游戏就已知足,随着越来越多的游戏推出,游戏已不再限于台式,各大商家纷纷推出了与台式相媲美的游戏本。说到这里不少游戏爱好者纷纷问道,那有没有装备比较硬核的游戏笔记本推荐呢?在目前的游戏本市场中,除开戴尔就是华硕的品质还不错了,而且据了解就在今日,华硕一款名为天选的游戏本首发价已公布,最低6299元。要知道该游戏本还搭载了新一代锐龙AMD R7-4800H,跑分已超过i7-9700K。

玩游戏除了要有好的处理器外,显卡的重要性也是必不可少的,毕竟画面的质量、以及帧数表现都关系着优秀的游戏体验。华硕天选笔记本在显卡上提供了GTX 1660 Ti与RTX 2060,到底选谁好呢?在英伟达技术的支持下,GTX 1660 Ti无论在性能、价格还是功耗上已经取得了一个不错的平衡点,在大部分游戏玩家的接纳范围内,既然能被称为甜品卡,实力当然是不容小觑的。当然对于那些追求更高游戏品质的玩家来说,RTX 2060势必是怀中之物。它与GTX 1660 Ti一样都使用了最新的图灵架构,在此技术上,它拥有实时光线追踪技术,对于喜欢玩游戏画面感极强的玩家来说,有了这样的技术支持,能让你更真实的感受到游戏场景的渲染效果。

显卡到位显然是远远不够的,没有一个好的处理器,又怎能畅快的进行游戏体验。锐龙AMD R7-4800H采用了8核16线程设计,在2.9GHz主频与4.2GHz的加速频率下,其TDP只需45W。在AMD官方测试数据中,桌面级的i7-9700K分数已比i7-9750H高出36%,而锐龙R7-4800H分数比i7-9750H还高出46%。由此可见,锐龙R7-4800H基本与i7-9700K相媲美了。

当下无论游戏,还是软件的运行,都需要强大的处理器以及显卡支撑,特别是那些需要办公娱乐两不误的游戏笔记本推荐,华硕天选游戏本搭载的全新锐龙AMD R7-4800的运行效率,不仅为广大游戏者带来优异的游戏体验,也非常适用那些专业工作者。毕竟一台性能配置强力的电脑,让你随时办公娱乐两不误。

项目推荐

A5创业网 版权所有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