沃隆加快线上营销进程,电商增长43.7%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20-03-25

突如其来的疫情之下,市场在变化,需求在转移,企业如何快速转身?青岛沃隆食品有限公司危中寻机,加快线上营销进程,以直播电商、直播带货新模式,撬动市场需求。

不久前的三八妇女节被电商平台称为“女王节”,是各大商家年后第一场S级大促。沃隆团队早在春节前就开始着手筹备,2月初复工后与天猫、京东等平台保持紧密联系,锁定大促会场资源位,增加品牌曝光。

2月11日,沃隆与头部直播达人薇娅合作,为“女王节”预热。当晚,沃隆每日坚果单品销售3万多件,销售额达300多万。

在“女王节”活动期间,沃隆在全网平台以“女王的心动食刻”为主题,站内站外全域统一发声,联合多位站内达人主播带货,站内外联动,多渠道共振,通过与消费者的互动,增加用户对品牌的好感。同时,沃隆电商借势“女王节”与不同领域的头部品牌进行跨界合作宣传,实现资源共享,挖掘不同领域的潜在用户,为店铺拉新的同时也提升沃隆品牌知名度。

在活动期间,沃隆还借势推出自主研发的新产品“坚果星球曲奇”,这是一款围绕坚果品类延展创新的产品。沃隆坚果曲奇以坚果粉、新西兰进口奶粉、新西兰安佳黄油等优质原料,融合大粒坚果果干,制作工艺依然秉承“0添加,无防腐剂,无香精香料”的健康理念。作为国内首个将坚果与曲奇融合的产品,沃隆坚果星球一经上市,即引发好评,未来或将重新定义曲奇市场。除此之外,作为品牌升级的重要尝试,沃隆还推出了针对女性用户的定制礼盒——“心礼有你”,以粉色的包装,内配每日坚果、坚果星球曲奇及蔓越莓干等多款产品,满足年轻消费者的个性化需求。

据统计,“女王节”期间,沃隆电商整体销售额同比增长43.7%,其中在天猫平台混合坚果品类力压百草味、良品铺子、洽洽等品牌,活动期间品牌粉丝增加3万人以上。

项目推荐

A5创业网 版权所有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