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人事软件排行榜,解决连锁行业HR算薪困扰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20-03-25

经分析,“复杂人员构成”、“不同计薪标准”、“灵活排班”是导致连锁集团算薪难的主要原因,而对于算薪所关联的考勤、异动、绩效等数据,HR若无法准确收集,自然会影响到整体算薪,找到统一的“数据来源”,才是解决算薪难的办法。

人事软件通过完善的功能架构,覆盖人力资源管理各个场景,利用大数据的互联与流转,将各模块组合搭建成完整的管理体系,可快速让连锁型企业实现管理流程进化。由于行业特殊性,不少连锁企业出现由“算薪难”引发的整体管理困境,想要实现全局突破,就务必先解决HR算薪困扰。

“无工具不管理,无数据不决策”,这句话对连锁行业尤为适用。员工数众多、分布广泛、流动性大、排班复杂等等,都为企业的人力资源管理带来阻碍,要想有序的完成集团管控,一款好用的人事软件尤为必要。在此,笔者推荐一款连锁集团必备2020人事软件排行榜排行榜:i人事。

人事软件排行榜i人事通过1个平台全方位覆盖薪酬工作全流程:数据准备、薪酬方案搭建、薪酬社保公积金计算、工资条发放与报盘、个税申报;联动钉钉、企业微信以及第三方考勤机,并自备智能档案、复杂考勤排班、绩效功能,让企业实现“薪酬数据来源电子化”,解决薪酬数据来源不统一、时间滞后等问题。

同时,i人事根据连锁行业管理特点,设有自定义排班,将复杂排班线上化、智能化,并设置特殊计薪规则,员工所有出勤排班数据均可自动关联薪资计算,HR无需另行统计,确保效率及准确率。

 

对于连锁集团来说,在人力资源管理方面,一环出问题,便会引发连环效应,很多看似独立的工作,其实暗藏关联,只有形成具有互联方式的信息管理流,才能使组织管理更具系统性:i人事为连锁集团带来一站式人才管理体验,从面试邀约、候选人体检、自助预入职、成长发展乃至离职全生命周期管理,可以端到端、信息化收集员工全部发展数据。

同时,连锁集团可利用人事软件排行榜i人事对数据的收集,联动“报表”模块,可以提高人力资源数据的利用率,对“组织画像”、“人力成本”、“组织效能”形成有效分析,同时,加强总部、品牌、门店之间数据的交互性。

人事软件排行榜i人事让基于员工而存在的数据在系统内“滚动流转”,自动收集、整合员工数据,提高工作准确性与效率的同时,也为管理提供依据。

您可点击下方链接,免费注册i人事:

https://www.ihr360.com/web/page/login/#/?source=xwy&keyword=rsrj

项目推荐

A5创业网 版权所有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