减轻家务清洁负担 家用吸尘器哪个牌子好?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20-03-25

每一个上班族应该都有这样的体验:忙碌一天拖着疲惫的身躯回到家,看到满屋灰尘四溢、垃圾遍地,可能连享用晚餐的心情都没有了。想提升生活品质,室内卫生清洁必须每天高效完成,多功能家用吸尘器能让你的清洁工作事半功倍,非常值得推荐给大家。

从使用便捷的角度来看,无线手持式吸尘器最为实用。在众多无线吸尘器产品当中,买哪个牌子的产品更为可靠呢?源自精工德国的斐纳TOMEFON无线吸尘器综合评分最高,是目前各大评测网站力荐的明星产品。创立于1976年的德国斐纳TOMEFON,拥有40年以上的成功发展经验,旗下拥有一流的设计研发团队,生产的产品贴近用户需求,解决用户痛点,价格还十分亲民。斐纳TOMEFON主张让用户花最少的钱净化最大的室内空间,是国际一线品牌中最具性价比的。

斐纳TOMEFON无线手持吸尘器采用了二合一的设计,直立状态下的地刷模式,前置带led的高转速刷头,能够深入昏暗低矮位置进行清洁,同时高速运作的刷头还能应对地板缝隙的灰尘、碎屑清洁。斐纳TOMEFON在设计地刷模式时,采用的是让其直立站立地面的方式,这样无需费力,即推即走,并且整机重量在2.61kg,使用起来毫不费力。而从长柄中拆卸出来的手持模式,则更为迷你,适用的场景也更多,配合不同的刷头/吸口,能够清洁天花板、墙体、家具、窗帘、床褥等各种场景,还能对爱车进行清洁。

在吸力方面,斐纳TOMEFON无线手持吸尘器采用的是斐纳专研的无刷永磁马达,吸力可达6KPa,在同等轻便机型中很占优势。而且斐纳TOMEFON无线手持吸尘器还搭载了12组大气旋技术,能够从外侧强力分解尘埃、杂质,无尘袋设计的尘盒容量大,无需频繁倾倒,而空气排出的过程中还经过空净水准的过滤装置,洁尘率高达99%,这样室内不仅被清洁一遍,空气也净化了一遍,真正实现家居全方位的清洁。

有了出众的设计和强劲的吸力,还远远不够,斐纳TOMEFON无线手持吸尘器还拥有一项极具竞争力应用——德国进口的大容量锂电池,这款电池体积小、容量大,是专为无线吸尘器而选择的。能够让斐纳TOMEFON无线手持吸尘器的强劲风力下使用时间长达30分钟,手持模式下的使用时间更长,应对90平左右家居内部空间清洁没有任何问题。另外,斐纳TOMEFON无线手持吸尘器充电方便,折叠收纳不占空间,也深得家庭的喜爱。

轻便、实用、长续航、易收纳,斐纳TOMEFON无线手持吸尘器能够为上班族省去很多的烦心事,回到家轻轻一吸,各种问题和烦恼都一扫而光,让更多的时间用来休息、放松,才是最值得的。

项目推荐

A5创业网 版权所有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