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y!胜途跨境电商ERP--客户成功部成立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20-03-26

亲爱的客户、朋友们:

胜途跨境电商ERP始终关注着行业的动态与您的良性发展。

过去,我们很荣幸能够陪伴众多客户团队,开启了他们的「数智化」建设旅程,构建了更为敏捷的组织协同与企业面对不确定市场环境的抗风险能力。

2020年伊始,受各方面客观因素的影响,计划着实有点赶不上变化,但在这儿,我们很高兴地与您分享:

胜途跨境电商ERP已如期完成在原「实施」、「运维」团队的基础上,增加「客户服务」团队,统编成立新的「客户成功(CS)」部门,以帮助更多新、老客户进行产品的成功搭建与便捷使用,更加快速了解客户与市场的切实诉求,为合作伙伴带来他们需要的和想要的,在商业上实现双赢与更大的客户成功。

客户成功(CS)部门将持续为您提供:

1、更为主动的客户关怀

· 客户成功部门将定期、定向、不定形式(电话、QQ/Wechat、拜访、调研问卷)对潜在客户与合作伙伴开展主动回访,以全方位了解客户在售前、售中、售后过程中的顾问、产品与服务体验,倾听和反馈市场意见。

· 客户成功将以不同的方式影响着营销、销售、产品和管理,以保证服务能够良好运行,履行承诺,成就终身客户价值。

2、更为专业的客户支持

· 协同企业梳理供应链与业务流程规范,将实施计划与方案真正落地,通过亲授、教程和演示,帮助客户更好地使用产品,节省时间,提高经营效率。

· 及时响应与解决客户问题,提供更具针对性的培训支持,提高产品使用率,让客户获得更高经济效益。

3、更为全面的增值服务

· 向客户更新公司重要动态与产品升级信息;

· 洞察客户需求,在商业上为其带来需要的和想要的产品服务;

· 为赢得推荐与好评的客户提供肯定与互利互惠的政策方案支持;

· 不定期组织线上、线下定向邀请交流/沙龙,分享成功客户的经验与案例。

您可通过以下官方途径,与胜途跨境电商ERP的客户成功(CS)团队建立联系:

1、专家将定期、定向、不定式对潜在客户与合作伙伴进行主动回访;

2、您可通过项目对接群提出疑问与建议,以获取第一时间响应;

3、胜途官网QQ;

4、胜途官网服务/投诉/建议热线

感谢大家一路以来对胜途跨境电商ERP的关注与支持。

伴随业务规模的迅猛增长,我们将为您提供日益精进的产品与服务,助力客户,赢得更大的成功。

项目推荐

A5创业网 版权所有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