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米×小爱| 想要的生活?一句话的事儿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20-03-26

当智米智能电器遇上小爱同学,不用到处找遥控器,不用停下手头忙碌的工作,只需简单的一句话,你想要的温度,温度,洁净度,随时都能获得。

“小爱同学,快快打开新风保护我”,封闭空间秒变“南北通透”。经历了近两个月的居家观察,室内的各种空气问题对我们的影响开始放大。

“小爱同学,晚安。2小时候后关闭空调”,前半夜的凉爽,能够持续到后半夜,安眠一整夜也不会着凉。夏夜也是闷热热难耐,但是整夜开空调容易受凉。

秋老虎“反扑”,天气有点热,但是开空调还是有点心疼。“小爱同学,天气好热,帮我调高风扇的挡位”,舒适自然风便扑面而来,直吹不难受,享受这时节该有的秋高气爽。

冬晨冷空气突袭,秋裤还在压箱底,完全离不开温暖的被窝。“小爱同学,帮我打开电暖器”,想要的温暖,说来就来。

“小爱同学,打开加湿器”,让身体“喝饱”健康的水。

你想要的健康生活,智米电器和小爱同学一起为你打造。智米全系智能家电已全部接入小爱语音对准系统,你想要的生活,就是一句话的事儿。

项目推荐

A5创业网 版权所有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