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塔面板如何创建FTP账户?

来源:A5企业专栏 时间:2020-03-27

FTP-文件传输协议。用于互联网双向传输,控制文件下载空间在服务器复制文件从本地计算机或本地上传文件复制到服务器上的空间。

使用FTP进行传输,FTP需要先创建账户,再利用FTP工具连接,然后就可以进行传输了。这篇教程教大家如何在宝塔面板上进行FTP账户的创建。

一.在云服务器上登录并打开宝塔面板,这里推荐使用SugarHosts的云服务器,他们在国内口碑很好,服务器性能也非常不错,用SugarHosts云服务器来搭配宝塔面板再合适不过了。

二.点击左侧菜单栏“FTP”。

三.点击“添加FTP”,

在弹出的窗口中输入FTP的创建名称和密码以及选择FTP目录,点击“提交”。

可以在FTP页面看到创建的FTP账户信息,在FTP账户后方可以删除FTP账户、修改密码。

如何修改FTP端口?

打开FTP管理页面,点击“修改FTP端口”。

在弹出窗口的文本框中输入端口号,点击“提交”即可完成创建。

项目推荐

A5创业网 版权所有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