运营笔记:SEO这样做效果最明显,15天流量暴涨!

来源:A5用户投稿 时间:2020-03-27

想必你找遍了互联网数万篇的教程和课程,还是觉得自己没办法做好SEO,网站做了数个月,网站没权重,也没流量,慢慢都放弃了。

突然哪天又心血来潮,又想着让网站起死回生,又忙的焦头乱额去更新网站,然而每天刷新的数据哪让你再度失望透顶。

你内心深处很想知道以下的问题:

1、明明做法跟别人一样,为什么就是排名上不来?

2、布局怎么搞才算符合SEO布局?

3、为什么做那么久权重还是0?

….

其实把整个SEO体系归纳为三点,是最好理解的。哪三点?就是我之前的课程提到过的,收录-出词-排名。那么今天不讲这三个,而是讲讲SEO布局。

很多seoer在开始做seo的时候,始终搞不懂seo布局怎么弄?比如版块、栏目、还有文章内的内链。那么你现在要统统忘掉你之前所学的seo知识,只看我这篇。

其实做SEO非常简单,简单到有人把答案放在你面前,但往往讽刺的是,很多人却装瞎看不见,为什么这么说?其实百度把怎么做SEO已经告诉你了,只是你真的没注意罢了。

我们先看这一个例子:百度营销http://so.baidu.com/wiki/

打开网址,我们会发现这些:

如果把百度营销LOGO去掉,这妥妥的就是一个企业网站的最佳范例。

主导航下的子菜单(全部是主关键词),正中间是子菜单的展示,下方是文章列表,右侧是新闻聚合(这里是以某种规则进行分类。)

服了吧,其实百度已经告诉我们SEO最佳布局是什么了?而我们还傻傻的到处去找怎么布局,原来最佳的答案就在我们身边。

我们在来看看这一篇文章的标题:

“企业营销如何利用定位理论进行品牌传播推广?”

仔细看你就会发现,这篇文章就是做SEO最佳的样本,现在来说总结:

1、文章正文开头重复了一次标题,用到H1标签。

2、文章小段落用了加粗字体.

3、正文中的内链,并不是主关键词才做内链,而是能做内链的都做了内链,并且内链是跳转到此关键词的搜索页。

4、正文结尾又重复了一次标题。

5、文章详情页同样有相关文章聚合和热门推荐聚合。

6、每篇文章内至少有一篇图片,图片尺寸是4:3,最好是400X300,并且加了alt标签.

所以,你再不会说做SEO,我对你真的是无语。抄都不会抄,我还能说什么呢?

项目推荐

A5创业网 版权所有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