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学吧荣获AAA级信用企业的殊荣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20-03-27

诚信是立业之根、兴企之本,更是品牌之魂,诚信是一个企业对消费者的厚重承诺与责任。经过初评、专家评审及结果公示等环节,2020年1月,北京来学吧信息技术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来学吧)获得315全国征信系统诚信企业认证评定的“AAA级信用单位”的殊荣。

据悉,315全国征信系统诚信企业认证是经过公安部备案的全国性征信系统,由专业评定机构进行370多项综合测试,基于企业竞争力、综合素质、管理水平、社会信用记录等方面对企业核心能力、经营效果、企业形象等进行综合评价,最后确定评定结果。该企业信用评级由国家发改委和民政部统一部署,划分为十个等级,其中AAA级为最高等级。由于该审核要求严格、评价标准高,该信用评价得到政府、企业和社会的广泛认可。

来学吧此次荣获“AAA级信用单位”的殊荣,意味着来学吧的服务水平、履约能力、客户信任及管理水平均为行业所公认,不仅是对其品牌实力以及信誉口碑的认可,也是对来学吧不断提升服务品质,敢于担当社会责任的充分肯定。

诚信者,天下之结也。多年来,来学吧始终坚持“信誉至上,口碑服务”的宗旨用教学质量赢得声誉,用学员口碑传播品牌,用诚信服务回馈社会。以市场需求为导向,培训实用性人才为目标,培养了一大批优秀的产品经理,满足了企业和社会对产品经理等核心人才能力的要求。

目前,来学吧已经形成了一个务实高效、团结共赢的人才培养及服务管理团队。未来,来学吧将继续齐心协力,帮助企业更好地培养产品经理,不断建设和壮大高水平的人才队伍,推动产品经理更好地在行业内成长,引领产品创新,朝着更高更远的目标迈进!

人无诚信不立,业无诚信不兴,国无诚信不强。诚信是企业生存发展的根本,是企业核心竞争力的重要因素。来学吧将再接再厉,以诚立足,以信立企,严格遵守相关法律法规,打造企业信用体系,更好的服务学员和客户,为营造社会诚信体系做出更大的贡献。

项目推荐

A5创业网 版权所有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