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红书推广技巧重点

来源:1amwanwan 时间:2020-03-28

捡重要的讲几点吧,毕竟一下子和你们输出太多,内容太长,你们也会记不住,如果大家觉得不错的话,后期我会挑时间再做个保姆级别文章,手把手教你如何帮助店铺增加曝光率。

第一点、红书APP人群画像分析

通过百度指数的人群画像分析,我们会发现小红书APP里面集中了大量女性粉丝,女性粉丝高达67%,年龄分布集中在20岁—40岁,有较强的购买力,且对于产品有较高的识别能力,要求质量,对价格的敏感度较小。

第二点、选择关键词的重要性

打开小红书APP,搜索“面膜”这个词,你会发现至少的210万+笔记展现,如此大的数据是很难使红薯用户看到你的笔记,曝光度很难上升,这个时候你就可以选择换一个关键词,比如产品的特点和品牌:标签改成资生堂(产品的品牌)面膜,或者日本酒槽(产品的原料)面膜。这样就能减少竞争性,可以集中在一款面膜产品突出。

因为是新产品,小红书上面相关的笔记数量为零!可以决定先铺一定量的素人笔记。这里铺素人主要有两个原因1:霸屏(你自己做的品牌)面膜这个关键词2:增加品牌曝光量,有一定的口碑基础。

对于素人的推广其实好处很多,对于市面上新产品的种草,很多用户们第一反应会想了解这款面膜的真实好用程度,所以呢,在小红书上,素人的日记相比起网红达人的种草会让人更加有信任感。另外的就是素人的费用相对于网络红人或者明星没有那么高,可以把原本计划的经费分成十份二十份找多个素人去推广,虽然一篇笔记带来不了什么影响,但是十篇二十篇刷下来,能让客户印象深刻。

投放了300篇素人关键词收录笔记,关键词为“(自家品牌)面膜”。接下来的一个月,(自家品牌)面膜这个词下方笔记最新那一栏的前十都有大概率是我产品的笔记。

第三点、平台发展趋势

这个是属于后期阶段,开始倾向于内容型、大V化的方向发展。

虽然说我们精准搜索后能看到很多自家产品的笔记,但是首页综合笔记里排名还是恨后面的,还没等到用户打开我们的推广,她八成已经被别家产品种草或者失去了继续翻阅下去的兴趣。

这个时候可以寻找媒体运营合作了10个kol,粉丝在3万-10万之间!然后就是寄样审稿发。KOL是累积的粉丝数量可以帮助笔记的点赞数量,点赞多,就能出现在首页的前十篇笔记。

按照这几步下来,口碑有了,曝光度也有了,人们对于这个产品也熟悉了。

项目推荐

A5创业网 版权所有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