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通骁龙865 5G移动芯片 支持移动端144HZ刷新频率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20-03-30

高通作为全球最大的手机处理芯片厂商之一,凭借着超强的技术研发能力和高性能的处理器,在安卓手机阵营里一家独大。5G时代的到来让,高通芯片技术的发展进入了新阶段,而高通骁龙865可以说是高通的在5G芯片领域中的得意之作。

作为高通全面升级的新一代芯片,高通骁龙865移动平台在工艺,性能、速率、AI等各个方面都有很大的提升。在工艺技术上,高通骁龙865采用台积电的7nm制程工艺,在缩小芯片面积的同时,还能有效地降低功耗。此外,该芯片使用了最新的构架Kryo CPU和Adreno 650处理系统,与上一代相比CPU、GPU的性能都提升了25%。对于移动手机而言,超强的CPU可以有效提升手机在应用处理、游戏、拍摄等方面能力。

此外,高通骁龙865支持全新人工智能引擎AI Engine。官方数据显示:第5代AI最高可达每秒15万亿次运算,与上一代AI系统相比,高通骁龙865AI计算能力提升近两倍!高通骁龙865在CPU、GPU、AI等各个方面都很突出,这也就预示着所有使用高通骁龙865芯片安卓手机,在性能和体验感上会有很大的突破。

但是很多发烧友都认为,此次高通骁龙 865 移动平台最大的突破是:首次在移动设备上实现了对 144Hz 屏幕刷新率的支持!要知道144Hz 屏幕刷新率主要是应用于专业的电竞设备上,目前手机市场中60HZ的手机屏幕已经很优秀了。而高通骁龙 865 实现了移动端支持144Hz屏幕刷新率,这一功能让许多手游爱好者沸腾,这也预示玩家在手机上玩游戏,也能体验到桌面级别的电竞体验!

高通骁龙 865在 Android 平台支持144HZ,第一次实现了手游逐渐向端游级别过渡发展!而开发商大可根据骁龙865这一特点,为产品引入多细节,从而推出更加专业的电竞手机。

项目推荐

A5创业网 版权所有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