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DF压缩要怎么操作?这个方法一定要学会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20-03-31

PDF压缩 要怎么操作?在工作和学习中,我们往往会堆积了很多PDF文件,而且有的PDF文件还很大,这时我们可以将这些文件先进行压缩。那你知道使用什么方法能压缩PDF文件 吗?下面小编就分享一个PDF压缩 的方法给大家。

PDF文件的压缩需要在PDF转换器中完成。小编在这里给大家推荐的是烁光PDF转换器 。用烁光PDF转换器怎么压缩PDF文件 呢?具体操作方法如下:

首先在电脑端打开烁光PDF转换器,在首页可以看到有很多转换功能,如PDF转文件、PDF转图片、图片转PDF、Word转PDF、PDF合并、PDF分割、PDF压缩 等等。点击需要的【PDF压缩 】功能按键,进入功能页面。

进入【PDF压缩 】功能页面后,把PDF文件拖到转换框里,或者点击【添加文件】

添加好要压缩的PDF文件后,设置【压缩配置】和【压缩等级】,最后点击【开始压缩】就可以完成文件的压缩了。

PDF压缩要怎么操作 ?小编觉得用PDF转换器是最简便快捷的,烁光PDF转换器可以多个文件一起压缩,有需要的小伙伴可以在电脑端下载烁光PDF转换器哦?烁光PDF转换器网站https://www.ipdftool.com/

项目推荐

A5创业网 版权所有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