匀思电商:2020电商发展趋势依然居高不下,选择电商创业居多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20-03-31

近日,腾讯公布了2019年财务报表,财报显示腾讯2019年第四季度净利润大涨52%,其营收为1058亿元,这一次收益也是腾讯首次在单季突破千亿。高收益的背后,腾讯游戏在其中占了25%,即腾讯游戏这个季度的收入,占整个腾讯的近30%。匀思电商根据统计数据发现,腾讯整年共营收高达3772亿元,平均下来每日所赚高达10亿元。腾讯的这一次再创新高,让我们不得不意识到腾讯的“可怕”,也重新审视互联网所带来的高额收益。游戏对于整个腾讯而言仅是沧海一粟,腾讯下的新电商、短视频、云服务,都会为其带来更多收益,迎来史无前例的爆发。

新电商作为当前时代下,影响社会经济发展的重要产业之一,一直以来都是社会较为注重的行业。深圳匀思电子商务认为,腾讯之所以能在互联网上创造高收益并成为翘楚,除游戏外,新电商在其中的贡献了也不小,甚至将腾讯推向更高的位置,这也是腾讯能够成为业界“神话”的重要因素之一。

尤其在这个信息瞬息万变的时代,消费者逐渐适应了网上零售,并依赖网上零售,电商成为大多数人必不可少的一部分。同时,随着电商的发展,其已成为社会的一种趋势,未来几十年将是电子商务的高峰期,所以,不管是对于电商企业还是电商商家而言,只要电商运营得到良好推进,将为其带来不可限量的前途。

深圳匀思电商作为一家专注于电商服务的创新性企业,始终在电商领域中不断深耕,严格要求自身的同时,为电商创业者提供专业的、高效的服务,让电商创业者们享受从网店入驻、店铺设计、营销推广,到爆款打造等的全方位开店服务。让电商创业者从零基础,通过专业的学习及知识培训,掌握电商运营技巧,向独立运营店铺的技能转变,从而打造盈利型网店。

在未来,深圳匀思电子商务也将时刻秉持着“诚信共赢、拼搏创新、责任感恩”的企业文化,匀思电商深信,公平对待客户并在销售产品和营销服务时采用负责任的策略是建立持久客户关系的关键所在,这一策略不但符合我们的核心价值观与文化,且对于发展可持续的业务也至关重要。如果你也想参与到电商创业中,请直接联系深圳匀思电商,我们将竭尽全力为您服务!

项目推荐

A5创业网 版权所有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