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如何赚钱?下面七条你做到了么?

来源:今日头条 时间:2020-03-31

人站长作为一种时尚、轻松、自由的生活方式和生活态度,即可以专注一职,也可以是兼职工作,您都可以自豪的称自己是SOHO一族。于是,我们更愿意把SOHO叫成Super Office (and) Human Office,即超级的办公室、人性化的办公室。

个人站长成功的七条经验分享

互联网是SOHO的根本。一些优秀的SOHO族几乎都有自己的个人网站;每天在家中更新网页,是这类SOHO族的主要工作内容。这些优秀的个人网站逐渐引起IT公司的关注,于是,个人网站与大网络公司合作或被其收购的新闻在IT业界层出不穷,这些SOHO族们又开始了新的事业。最常见的SOHO职业还有音乐创作、产品销售员、平面设计、广告制作、服装设计、商务代理、做期货、炒股票等等。

SOHO族这样自由而又浪漫的工作方式吸引了越来越多的中青年人加入这个行列,在这片天空里,他们的才华得到充分的展露。作为一名个人站长-背负着个人、 家庭、生活等种种太多的压力.你成为一名成功的站长,那么也就意味着你可以赚钱养活自己,改变现状,拜托种种压力了.下面七条你做到了么?

1、穷不怕,不怕穷,抹开脸面往前冲

要钱没钱,要技术没技术,但还想在站长生涯混出个样来,怎么办?只能网站运营上下点功夫,抹开脸多点执行力,线下多做点工作,积累点实际经验,肯定对网站有很大帮助。

2、不要让自己的思维超越了自己的脚步

这个问题很多朋友在创业中国每天的文章中经常看到,就是执行力问题。网站主大多思维活跃,不缺。半夜三更或许会因为一个自己觉得优秀的创意而兴奋的睡不着觉,可是第二天早晨起来一切依旧。所以做的过程中不要想的太多,不要让自己的思维超越了自己的脚步。

3、网站运营时间不到一年就不要说自己坚持了

经常有朋友说,说坚持了,但是失败了。问他坚持了多长时间,他说,我坚持了一个多月,流量还是没上来,所以我关闭网站。这样的站长没有读懂坚持二字的含义。

4、用脑做站,用手执行,用嘴推站,切勿反过来,那样的梦永远是梦

5、做站最低级的运营策略就是拿免费吸引人,可悲的是免费也找不到赢利点

天上不会掉馅饼,免费说明你不能提供优质的服务,没有核心竞争力,一直这样下去没有突破的话就是失败,好东西好服务不会免费。

6、在综合能力达不到的情况下,成功学、励志学看的越多越等于白看

当一个婴儿连站都困难的时候,让他学习骑自行车的话,只会令他受伤,更加烦躁。只是打个比方,如果换做站长,那只会更加的“飘”。

7、请尽量不要相信凭空想象的“赚钱创意”

站长一大把,现实社会各方面都趋于理性,你帮我赚10块,我可以给你5块,好的赚钱创意是从现实中来,解决现实的问题。赚钱的模式其实是最简单的模式,最简单的服务就是最优质的服务。

项目推荐

A5创业网 版权所有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