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疫情将过 个人站长能否有机会赚钱

来源:今日头条 时间:2020-03-31

目前来看,对个人站长的机会不一定会太大,也就是说,个人站长如果不改变战略,一样依然是没有太多机会。

小编呆的几个站长群,分为2大类,

一类:上班工作的

目前很多都没有复工,就算复工了,现在什么状况都不知道,经济怎样也是未知数。

如果没有工作,找工作的,可能今年肯定非常难,各个企业的日子都不好过,年前各个互联网公司都在裁员,这年后日子估计更难过。

二类:自己创业的

这类不说了,如果2月底疫情还不结束的话,大家都很难过了,实体企业难过,网络也差不多一样的难过。

不过,倒是延伸了不少其他业务:

淘宝客的微商推荐,当然,都是卖口罩之类的。

抖音的好货推荐,

等等吧。

可以转向自媒体发展:

自媒体的发展倒是挺猛烈的,这两天很多各种各样的信息都在各个微信群、微博、朋友圈散播,流量非常的大。

而且自媒体依靠平台,平台推荐,流量非常高,还有自助广告费可以赚,下面这个截图是某知名自媒体在微博上的发布:

当然,发布这些自媒体信息的时候,还是要注意,不要造谣、传谣,注意各种关键词的使用,免得被禁言,或者封号。疫情之下,信息很多,博眼球的也很多,至于如何辨别谣言,早些的时候,小编诺伊网都发过:《如何识别虚假疫情网络信息真实性的方法》;特别是自媒体的作者,在写文章,发视频之前,一定要多验证自己的信息来源,避免流量好不容易来了,结果是虚假信息,被平台禁言或者封号,严重者甚至于违法。

目前各个自媒体都有自助广告,或者是直接带货,只要有优质的内容输出,有流量,就一定有钱赚。

不过互联网方面倒是有不少提升:

例如:

1、在线会议方面啊,

2、在线办公方面啊,

3、游戏方面

4、电影视频方面

这几个方面假期期间应该是有不少提升的。

项目推荐

A5创业网 版权所有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