告别肥宅生活,2499元华米科技 Amazfit AirRun 家用跑步机带回家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20-03-31

相信很多人跟小编一样,因为疫情休息了很长时间,身体赘肉渐长,复工后劳累一整天后只觉精疲力尽,亟需运动让自己身体恢复一下。不过此时外出运动还是有些担心,在家运动就是一个不错的选择,却无奈家中空间有限,摆不下像样的健身器械。

不过事情终于出现转机,原因是小编发现了3月31日正式开售的华米科技 Amazfit AirRun 家用跑步机,售价2699元,而在领券后则可以享受200元的优惠,2499元就可以到货。只需5秒即可整机折叠的它,凭借超高空间利用率让住在小户型的大家也能享受到健身乐趣。

5秒轻松全折叠,小户型也能放得下

作为一个运动小白,小编首先上官网了解一番:作为华米科技首款家用跑步机产品,Amazfit AirRun可实现“ 5 秒折叠”的收纳设计,对于像我这种家住小户型的用户来说,折叠后的Amazfit AirRun 可减少约 80% 的占用空间,大大减少了空间不足的烦恼。

而且收纳过程也很简单:只需扣动扶手后的开关,即可将Amazfit AirRun变成折叠形态,随后藏于床底下收纳。在需要使用时再展开,整个过程都非常方便灵活,家中任意一隅随时都能变成小小健身室。

商用级超大跑带,享受户外般稳定开阔跑感

对比其他跑步机,小编觉得这款Amazfit AirRun 家用跑步机的体验有点不一样。为了模拟室外运动时的开阔跑感,其跑带采用了接近商用跑步机标准,面积达到 1300 × 500mm。配合下沉式的马达设计,能实现更大的有效跑步范围。就算身处小居室,也能让小编感受到如同户外般的开阔跑感。

另外,Amazfit AirRun 家用跑步机很加印象分的一点是,它在跑板和主架之间设置了 8 处减震装置,以此减轻对膝盖的损害,同时还降低了运转时的噪音问题,从此尽兴畅跑也不会扰民。加上在跑道两侧还设有防滑耐磨的钻石纹和软胶边条,配合急速缓停按钮和安全绳等设计,不用怕意外摔倒,像小编这样的运动小白也能安心运动。

JBL 环绕立体声音箱,踏着音浪跑更爽

有时会觉得单纯跑步会太枯燥,有点动感音乐相伴才更好。幸好 Amazfit AirRun 家用跑步机也内置了两个 Harman 音效算法加持的 JBL 定制全频扬声器,出色的快速瞬态响应和超低失真能力,能让人仿佛置身演唱会现场,为细胞注入源源不断的活力。无需另外佩戴耳机也能感受音乐节拍,让人会随节奏越跑越爽!

另一方面,为了给用户提供更智能化的训练体验,Amazfit AirRun 家用跑步机还支持与外戴监控设备同步。当你佩戴上Amazfit旗下的手表或手环产品后,即可实现设备联动,用户可以在跑步机的面板上直观地看到心率等数据,健康状态一目了然。 但让小编倍觉省心的是其自动检测保养里程功能,通过内置的保养工具简单操作,在家就能完成保养,不用花大工夫折腾。

对于近期宅家又渴望运动的用户来说,拥有独特科技美学设计的 Amazfit AirRun,不仅能为你提升家居美感,还能时刻提醒你的健身大计。华米科技 Amazfit AirRun 家用跑步机以其专业的运动和收纳设计,为热爱运动的用户免去了不少麻烦,也为追求健康生活的用户提供了更智能方便的运动新体验。目前跑步机正处在优惠期,有兴趣的用户不妨随小编前往各大电商平台了解一下哦!

项目推荐

A5创业网 版权所有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