亿速云香港云服务器优质CN2线路 100元代金券每天送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20-03-31

很多朋友都知道,香港云服务器的优势在于免备案,能做到网站即开即用,并且在亚洲地区的用户访问速度极快等。但不同服务商提供的香港云服务器性能也有优劣之分,因此我们在选择香港云云服务器时,一定要选择资质良好的服务商。

亿速云香港服务器免备案,网络接入中国电信CN2、中国联通、中国移动使中国大陆用户都可高速访问,同时接入香港宽频、PCCW运营商保障亚洲地区高速体验,目前已采用最新一代Intel® 至强®可扩展处理器。

亿速云不仅有丰富的机房管理经验,还能提供香港云服务器7*24小时技术支持,对专业知识不足的用户而言非常重要。

速度与稳定性

网站最基本也是最重要的两点因素便是速度与稳定,速度通常可以通过ping命令测试。亿速云香港服务器在沿海地区ping一般都在10ms以下,可以说非常快。也就是说网站打开时间不超过2秒,甚至1秒就能打开网站。

此外,亿速云海外服务器还提供非常多的云产品类型,包括高防服务器,高防IP,负载均衡,快照服务,节点遍布欧洲和美国,可以满足不同客户的需求。产品线的丰富也可以证明云服务商的实力,

亿速云香港云服务器300-100元优惠券链接 https://www.yisu.com/huodong/2020xinnian.html

项目推荐

A5创业网 版权所有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