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塔面板安全功能详解

来源:A5企业专栏 时间:2020-04-01

宝塔面板的安全模块有非常多的实用功能,今天为大家来介绍一下整个功能模块的详解。首先登陆宝塔面板,点击左侧菜单栏“安全”进入安全管理。

安全管理 可以设置SSH开关、禁用PING、放行端口、屏蔽IP等相关的操作。

启动与关闭SSH,如下图

更改SSH连接端口号,如下图

启用禁ping,如下图

操作日志列表,可以查看面板操作记录.如下图

清除操作日志,点击”清空”,如下图

查看面板运行日志,点击”运行日志”,如下图

在弹出运行日志窗口,点击”清空”,即可清除运行日志,点击”关闭”关闭运行日志,如下图

搜索日志,快速找到相关日志,如下图

防火墙设置,可以放行端口,屏蔽ip访问

放行端口,输入端口号,输入备注说明,点击”放行”,在下方列表中可以查看已放行端口,如下图

屏蔽ip,先点击屏蔽ip,输入ip地址,输入备注说明,点击”屏蔽”,在下方列表中可查看屏蔽ip,如下图

删除已保存行为,点击行为列表中屏蔽ip或放行端口号后方的”删除”即可,如下图

整个宝塔面板安全模块就讲解完了,服务器的安全功能是非常重要的,除了宝塔面板的安全模块可以为你网站提供保护之外,搭配性能好的SugarHosts云服务器,也能为你的网站保驾护航,SugarHosts是知名的海外主机商,目前他们正在做新春特惠,非常值得入手!

项目推荐

A5创业网 版权所有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