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阿里云优惠券、代金券免费领取地址,云服务器折后再减免20元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20-04-01

阿里云采购季已于昨天正式卸下帷幕,很多让人惊喜的阿里云优惠券也随之下线。今天吾趣阿里云网站长给大家带找到了一场可长期免费领取的阿里云优惠券的云服务器活动。活动总计提供以下6张阿里云优惠券,如下:

活动内的云服务器折扣幅度也非常大,基本在1折左右,部分折扣甚至超过已经结束的采购季。更令人可喜的是,活动内的云服务器还支持使用上面领到的阿里云优惠券,大多数云服务器都可以额外减免20元现金。如下:

大家在领取阿里云优惠券后,在最终付款页面时可以看到这些券。大家根据自己的需要合理选择即可。如下:

活动地址:https://dashi.aliyun.com/site/buy/disserver

当然,如果你在领取阿里云优惠券时遇到问题,请访问以下地址,查看吾趣阿里云网(www.57aliyun.com)站长为您整理的解决方案。

解决方案https://www.57aliyun.com/archives/16486

项目推荐

A5创业网 版权所有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