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了让留学生按时交纳学费,易思汇第一时间组织线上办公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20-04-01

一场重大疫情让各大企业,政府机关,银行机构复工的时间一延再延,而这一时期恰逢众多北美高校冬季学期学费缴纳截止日期,很多留学生和留学生家庭都面临着境外大额学费支付,如果无法按时缴纳学费,身在异国他乡的广大学子们可能面对以下后果:

1. 学校会收取一笔额外的late fee (迟交费,通常在100美金以下),同时将不能注册下个学期的课程;

2、取消I-20,不同学校的处理方式和规定不一样,具体要咨询学校。一般来说学费缴纳通知书里面会有说明。

为了保障大家可以按时缴纳学费,易思汇决定于2020年2月3日全员复工,集体线上工作,保证大家在此期间仍能正常办理线上缴纳学费业务。复工后,客服人员分成多个专项小组,其中专门设立了处理各类学费逾期的复杂状况的应急沟通小组,耐心与学校沟通如实说明原因并咨询具体解决办法;还专门设立了缴费逾期提醒小组,对学费即将到期的留学生家庭进行提醒。细化分工后,效率大大提升。保证大家的缴费进程尽量不受疫情影响。

2020年2月15日上午10时,国务院应对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联防联控机制举行新闻发布会。在发布会上,中国外汇局副局长宣昌能表示认真落实中央应对疫情工作领导小组和国务院联防联控机制的部署安排,在国务院金融委的指导下,切实采取有效措施,积极开展疫情防控工作:1.优化外汇政务服务,支持市场主体通过"网上办、预约办、邮寄办"等"非接触"方式办理外汇业务;2.保障个人向境外汇缴学费等正常外汇业务需求,鼓励个人通过线上渠道"足不出户"办理业务;等。

易思汇积极响应国家外汇管理局号召,发挥"足不出户"就可以"非接触"办理外汇业务的自身优势,紧急升级官网和客户服务系统,组织远程办公,保证广大留学生及留学生家庭可以及时缴纳学费,房租,水电费等相关费用,避免交叉感染和其它损失。易思汇全力支持抗击疫情和恢复生产,在这场抵抗疫情的硬战中,用敏捷的行动力和高效的执行力为百万留学生家庭保驾护航,尽全力保障学费按时到账,不影响留学生后续的学习和生活,是我们应尽的社会责任。

项目推荐

A5创业网 版权所有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