抖小助抖音客服软件帮你解决招生难题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20-04-01

去年5月,微信封杀朋友圈“利诱打卡”。对于在线教育而言,这意味着过往“裂变式营销”引流方式失效。朋友圈流量红利已过,而获客成本高居不下,这倒逼行业寻求新的流量增长高地。

此时,一年十亿用户的抖音短视频平台进入在线教育的视线,逐渐演变为在线教育抢夺流量和用户的新战场。可以看到,无论是新兴教育创业机构,还是大中型教培企业都将营销阵地转向抖音。

尽管在线教育企业都知道做抖音是一个明智的选择,然而企业在运营的整个环节中,依旧面临一些挑战和难题,比如:无法精准触达目标人群、用户粘性有待提升、难以实现品牌差异化占领用户心智。

面对这样的困扰,在线教育企业应该如何在抖音生态下进行流量获取?抖小助抖音客服软件可以帮你解决招生难题,实现高效获客。

1、粉丝即时沟通

教育行业抖音号接入抖小助抖音客服软件后,打造了快速高效的客服体系、营销体系。不用添加个人好友至私人/工作微信号,客服就可以通过抖小助软件,在后台与粉丝展开即时的在线交流;还有私信即时提醒,客服第一时间知道,马上进行回复,充分保证沟通时效性,此功能完美地解决了抖音沟通滞后问题。

只要接入了抖音客服软件,就相当于全部添加了粉丝的个人微信,保证了客资掌握在企业手中。客服人员能够通过强大的抖小助系统,对客户进行持续跟踪和开发,可图片、文字、表情包等多种形式沟通,让企业得以在有效沟通时间内向粉丝展示优质产品和专业服务,提升粉丝信任度。

2. 洞察粉丝画像

当前,在线教育竞争如此激烈,采用大数据对用户的行为、兴趣标签等进行分析,可以清楚的了解自己的用户,让我们无论是在视频内容的制作上,还是用户运营上,都能够一击即中。

抖小助可以针对粉丝的轨迹进行精准追踪,如粉丝的头像、抖音昵称、性别等,都有精准的记录。客服人员掌握这些细节后,能够对客户的需求和心理预期进行预判。智能化地完成第一轮的画像,让客服人员能合理使用话术,给粉丝带来良好体验,而这显然有助于提升客户转化。

根据沟通信息,通过抖小助对粉丝标记意向、喜好等多维度标签,让粉丝的真实需求看得见,提升变现的更大可能性。针对粉丝不同标签,进行分组,然后通过抖小助向不同的粉丝组群推送其感兴趣的内容,实现精准推送......抖小助客服软件+抖音号的高效获客模式,相当于企业自建了一个完全属于自己的流量池。

教育类账号未来要如何做好内容和营销,成功获取流量,还存在很长的一条探索之路。但必须承认,对于在线教育公司来说,抖音是一个新的流量价格洼地,教育培训企业入驻抖音越来越成为一种潮流和趋势。谁率先抢占流量,谁就有机会获得红利的最大化。

所以还没入驻抖音的玩家还不赶紧搭乘抖小助抖音客服软件,在抖音“抖”出一片新天地。

项目推荐

A5创业网 版权所有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