扬帆起航,非"米"不可丨小米正式加入闪联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20-04-02

在最灿烂的春日,闪联的大家庭迎来了一位新成员。

说是新成员,其实也是老朋友。过往的岁月里,闪联及多家会员企业与其在标准制定领域、标准产业化落地、消费类电子产品制造等方面有十分紧密的合作。

这位新成员,就是小米。

小米正式加入闪联

家喻户晓的小米称得上是互联网领军企业。早在小米成立之初,就拥有了一个宏大的理想:改变商业世界中普遍低下的运作效率,并有勇气、决心和毅力推动一场深刻的商业效率革命——把每一份精力都专心投入做好产品,让用户付出的每一分钱都足有所值。

常言道:优秀的公司赚的是利润,卓越的公司赢得是人心。对小米而言,用户非上帝,用户应该是朋友。

小米的立业之本与闪联不谋而合。同样的价值观,会聚拢一批真诚且热情的人。

闪联秉承"以企业为主体,产学研相结合,智能互联,资源共享,协同服务"的宗旨,致力于标准的制定、推广、产业化应用及深度会员服务。对闪联来说,会员企业同样不仅仅是会员,更是一起共创价值、共赢明天的伙伴。

小米的加入,将为闪联注入新鲜的血液。一帮志同道合,有着民族标准梦想的企业集结在一起,必将凝聚成一股巨大的力量,为中国标准、中国企业挣得更多的话语权。

岁月数载,初心不变,始终真诚,永远热爱!

2020,闪联大家庭扬帆起航,携手小米,共期未来。

项目推荐

A5创业网 版权所有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