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落管家系统使陈为章有效提升代理管理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20-04-02

青岛退休老中医陈为章老先生,其秉三世家学。在小儿推拿和针灸方面造诣颇深。多年来在北京、山东、湖南诸地办班授业、传其家学。可谓誉满中外,弟子遍天下。其小儿推拿原承有百年之久的三字经派,后于临床中结合传统针灸理论形成完整的小儿推拿针灸体系。对感冒、咳嗽及消化道疾病仅需十余分钟即可显效,一般三次痊愈。临床中或针或推,择术之长,自成一家。 在针灸方面其家学厚古薄今,取穴施术,多秉《内经》,多年来在各地办班传授其“陈氏《内经》意气针刺方法学”,此针刺方法重意而轻针,主张心为手之主,手为心之役。深得《灵枢.九针十二原篇》中“迎之、随之,以意和之,针道毕矣”其奥秘(《陈氏意气针刺方法》现基已落笔待刊)。其所教学生在施术时几可达到将烧山火、透天凉、阳中隐阴、阴中隐阳等高难度针刺手法随意应用的程度。

部落管家隶属于宁波年轻的战场网络科技有限公司,平台主要提供微商代理管理、团队搭建、数据统计、数据挖掘、产品营销等功能。公司长期从事微商运营领域,是领先的微商行业解决方案提供商,为企业提供创新技术与产品解决方案,包括微商团队管理、咨询、运营、行业软件等等。

部落管家微商管理系统强大的功能,为陈为章建微商代理团队。系统拥有自定义层级模式,做到有效管理,代理通过分享扫码绑定客户关系,实现快速裂变,不同的奖励玩法,系统自动结算奖励,返利变的清晰明了。

项目推荐

A5创业网 版权所有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