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蚁科技:小程序直播带货,商家小程序销售突破2000万

来源:A5企业专栏 时间:2020-04-03

2019年3月,腾讯直播正式开始内测,4月正式公测,而最近在疫情爆发线下业务受阻后,腾讯直播开始动作频繁。

2020年2月28日,微信官方正式宣布小程序直播能力启动公测,帮助商家在小程序中实现商业闭环,受疫情影响,直播带货给了“暂停营业”的商家和“在家隔离”的消费者更多可能。

同时,微信官方还发布了多个品牌通过微信直播小程序直播的经营数据,部分零售品牌实现用户量环比增长5倍、女装品牌交易额环比提升372%。此外,微信还预告了多项直播新能力、公布了小程序直播公测准入条件。

一、小程序直播最新战报

3月10日,微信官方发布了“女神节”微信小程序直播战报,多角度、全方位展现了小程序直播在对于商家的作用与影响。

数据显示,2000个主播累计直播时长近900小时,每个用户平均点赞数达到了280次,分享次数最高的直播间达到2万次。

通过小程序直播,部分品牌的订单量增长近12倍,部分品牌交易额增长5倍,还有品牌单日销售额突破2000万元大关。

从数据上看,小程序直播满足了消费者多样化的消费需求,也帮助商家实现流量、销售额的双增长。小程序直播结合了微信的社交优势,可实现全方位触达客户,快运营、强社交互动等优势可迅速打造品牌的小程序直播间高人气。

小程序直播“全面开花”,你还在等什么?

云蚁科技 接入小程序直播,为商家提供营销新利器

云蚁科技率先拿到小程序直播开发资质,并已具备完善的接入微信小程序直播能力。

凡是收到公测邀约的商家均可在微信小程序后台创建直播间,配置店铺直播间入口和商品营销活动后,在直播间导入商品,即可开启直播互动。

玩法方面,主播在直播过程中,可随时插入商品卡片,用户点击商品即可直接进入商品页面进行购买。

同时还有“点赞、抽奖、开播提醒”等营销玩法与用户进行互动并刺激转化,通过微信公众号、微信群、朋友圈等多触点的扩散方式实现客户的引流、互动和裂变。

通过微信小程序直播功能在小程序中便可实现直播互动与商品销售的闭环,帮助商家提升销售转化。

、云蚁小程序直播组件,强大的私域流量运营工具 开启私域流量新蓝海

作为国内首批对接微信原生直播组件的小程序第三方平台,云蚁小程序直播组件为商家打开线上销路,帮助商家解决流量贵、开发难等无法快速落地小程序直播的问题和痛点。所有流程均在商家自有小程序内完成,用户无需跳转其他小程序。

借助直播,商家可以让商品、服务通过直播镜头走到顾客面前,实现“店里没人,生意不减”。且直播沉淀下来的流量都属于商家,为日后销售打下基础。

微信19年月活用户接近12亿,小程序日活超3亿,累计创造8000多亿交易额,同比增长160%。

从现有信息看,小程序交易额无疑将再度迎来高增长,继传统电商、社交电商、直播电商之后,将开启全新的电商时代,成为下一个风口。

云蚁小程序将帮助更多商家加入到小程序直播的行列中,让小程序直播放大私域价值,通过更多工具帮商家留住“回头客”。

云蚁小程序项目加盟合作:https://xm.admin5.com/yunyi/?wz

项目推荐

A5创业网 版权所有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