助力教育防疫 掌门少儿以科技赋能个性化教学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20-04-03

疫情冲击下,线下培训机构全面停课,全国中小学生延期开学。掌门教育旗下素质教育品牌掌门少儿充分利用在线教育优势,把高品质的在线课堂输送至全国各地。

疫情爆发之初,掌门教育就迅速响应国家教育主管部门“停课不停学、学习不延期”的决策部署,掌门少儿则面向湖北地区3-10岁的孩子捐赠了价值2000万元的小班直播课程,助力孩子在家也能安心学。

为了给学生提供保质保量的教学服务,全国各地的掌门教师以身为教育工作者的高度责任感,第一时间投入到紧张而有序的教学工作中。不管是和学生不断沟通,安抚孩子情绪的班主任,还是争分夺秒带领团队研发心理课程的教研工作者,又或是在幕后拼尽全力,让学生能够平稳上好每一节课的技术人员,每一个掌门人都在用精益求精和无私付出,守护着孩子们的求学之路。

据了解,掌门少儿精心打造了三大特色课程。语文思维课程以语文知识为载体,课程重视语文学习的人文性,重视阅读,强调传统文化的学习,能有效辅助部编版教材的学习。学习力课程以“成长型思维理论”为教学理念,运用“MVP模型”、“情绪ABC理论”等训练方法,结合中国儿童的行为模式以及家庭教育特点,让孩子专注学习,乐在其中。数理逻辑以数学知识为载体,课程借助轻松愉快的游戏,让3-10岁孩子认识数字、学会计算、理解数学逻辑。让孩子获取数学知识的同时,产生对数学的极大兴趣,从而达到提升思维能力、学会思考的目的。

“教育工作者要保持赤子之心直面挑战,保证在线课程的高质量输出,保障孩子在特殊时期的日常学习是我们义不容辞的责任和使命。”掌门教育创始人兼CEO张翼在指导教育防疫工作中说,而坚守教育初心,掌门少儿会一如既往地持续稳定地为全国学子提供高品质教学服务,助力更多孩子在家安心学。

项目推荐

A5创业网 版权所有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