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些人的下单,让湖北春光正好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20-04-03

“计划赶不上变化”,是湖北人今年过年说过的最多的一句话。

每天宅在家刷着微博,信息量过多,记忆里只记得“生气”到“感动”的无限循环。

而现在,终于解封,作为湖北人,抑制不住地流下了眼泪。这一天真的盼了太久太久,可是在这两个月里,也有形形色色的人,仍然承受着疫情的阴影。

湖北人已经够难了,请一定要善待我们——

老家的同学父母是农业大户,今年只能眼睁睁地看着马蹄堆在家里,卖不出去。最终,同学帮助找到了京东渠道,准备销售所有的马蹄,成天愁眉苦脸的爸爸脸上终于浮现出笑容。

中国总是被他们最勇敢的人保护着。湖北重启,而我们也应该一起向阳而生。

最近看到京东的#买光湖北货#活动,将湖北货汇聚,帮助湖北农产业,而更多悲伤的故事开始迎来转折,伴随春日苏醒,湖北也迎来春天。

萤萤之光,亦可自成灯火,汇聚来自四面八方的下单,能够让更多湖北人更加高兴,而我们也更加高兴,能够收到洪湖小龙虾、孝感油黄咸鸭蛋、恩施硒土豆、秭归橙、烟熏腊香肠和五花肉,神丹松花蛋、周黑鸭、良品铺子等特产,来京东搜索“买光湖北货”,真正的春天还是需要所有人的努力。

这些下单的人,都没有偏见,都很可爱——

能够治愈伤痛的,只有爱和希望。也许只是下单这么一个动作,就可以给他们带来希望。有的人本来就是下单来帮忙,还要以“吃货”的身份,来避免自己的爱心暴露;

有的人因为自己是湖北人,更有同袍之谊,为家乡贡献了一份自己的力量;

而有的人更喜欢湖北特产,更多的是因为湖北货真的好。

太多暖心的人在#买光湖北货#里晒出自己的订单,更是为了留下痕迹,让更多的人在这场困难中了解到曾经彼此鼓励、互相扶持的事迹。

大家都是一样的,不想让“隔离病毒,不隔离爱”,成为一句漂亮的空话。

项目推荐

A5创业网 版权所有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