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线少儿英语面临风口转换,趣趣ABC强化服务质量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20-04-03

受全球疫情持续入侵,在线教育从辅助教学的边缘一举起冲进整个教育体系的“主场”,据最新发布的“ 2020中国K12在线英语发展蓝皮书”显示,疫情期间大量平台争相涌入,线下机构被迫转战线上,老巨头和新玩家争先进入赛道,预计至2020年末,在线教育市场规模将达到3150亿元。

实际上,在国内疫情渐进稳定,许多地区将返校复课提上日程,涌现出来的庞大线上教育机构,将失去风口优势,面对激烈竞争的局面,唯有立足在线英语教育的优势,提升教学效果,得到家长和文献的认可,才能真正吃下红利。

趣趣ABC在线少儿英语成立于在线教育兴起的2015年,目前已经转换服务50万中国孩子,拥有3000多名优质外教。在5年的发展过程中,形成了固定外教一对二同伴式教学模式,由年龄相近,同等英语交流水平的孩子共同学习,该教学模式规避了一对一教学情况下,年龄较多,英语基础薄弱的孩子独自面对外教的畏难情绪,让孩子的学习效率更高。

师资外教是在线英语教育最显着着的优势,趣趣ABC一直坚持聘请欧美新兴外教的录用原则,所有的外教必须是来自欧美英语国家,至少是3年的对非英语国家孩子教育经验,具有国际TESO或TEFL证书,家长可查验外教的教学资质。在外教录用以后,不定期对外教进行培训,将先进的教学理念传授给老师。

在服务体系方面,趣味ABC班主任老师均具有英语专业,教育专业学习背景,指导孩子课前预习,提前解锁所有知识点,让孩子快速掌握和熟悉重点内容,帮助孩子跟上外教老师的教学速度,,提高课堂学习效率;课后帮助孩子批改作业,二次学习巩固课堂,克服遗忘曲线,趣味ABC成熟的课前,课中,课后闭环式学习体系,确保了孩子高效学习。

在疫情爆发的两个月间,与去年同期比例,趣趣ABC用户数量增长明显,增量中下沉市场的用户占80%以上,为品牌的发展突破了很好的基础。趣趣ABC提升师资,课程,服务等多方面的努力,帮助孩子培养英语思维,真正地掌握英语的交流应用能力。

项目推荐

A5创业网 版权所有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