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通865对比麒麟990 选择5G手机芯片别再犹豫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20-04-03

众所周知,随着5G时代的到来,5G手机芯片变得越来越重要,因为手机依靠芯片才能有各种强悍的功能,才能支持5G通话。5G手机芯片就相当于智能手机5G时代的入场券,但是这张入场券,有贵宾券和普通券。作为普通消费者,要好好区分哪款5G手机芯片才是真正的王牌芯片。

最近网络上关于高通865处理器与麒麟990 5G处理器谁更好的争论一直喋喋不休,小编也知道所有理论知识只能作为参考依据,而两款手机芯片究竟如何还得是实际对比了才知道~小编找出了分别代表两款5G手机芯片的手机进行对比,通过实际对比我们可以很清楚的看到,搭载高通865处理器的小米10在网速方面远远不及荣耀V30,在下载速度方面更是将差距拉到了7倍之多,相对而言在5G网速方面麒麟990 5G SOC更占优势。

当然考验5G性能一定要从全面性出发,接下来的测试中,我们为了测试两款手机的5G稳定性,交换两款手机的手机卡,并再次进行网速测试。然而这次,眼看着荣耀V30测试网速正在进行测速,小米却一直在转圈圈搜索服务器,最终还是以搜索网络服务器失败而告终。从5G性能稳定性来看,此次又是麒麟990 5G芯片再一次胜出,相反高通865芯片却出现了严重的断流情况,两者5G性能差距还是十分明显的。

通过两款5G手机芯片的5G性能实测对比,我们可以很清楚的看到麒麟990 5G芯片相比高通865芯片无论在网速还是稳定性来讲都更占优势。当然相比麒麟990 5G soc,高通865芯片还将会有更大的提升空间,相信在今后5G网络的发展过程中,高通会不断的进行技术升级,为5G时代做贡献~

项目推荐

A5创业网 版权所有

返回顶部